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华夏保险理赔半年报发布,诠释企业“爱与担当”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9:31:13
  • 来源:

华夏保险作为一家大型寿险企业,一直在努力践行自身责任,积极为每一位投保者服务。近日华夏保险发布2022年上半年理赔半年报,在这份报告里面,我们看到了华夏保险的“爱与担当”,更看到了一家寿险企业所带来的那些爱与感动。

华夏保险理赔半年报发布,诠释企业“爱与担当”

总体理赔情况良好,细节彰显大爱

2022年上半年,华夏保险积极进取,上半年共计完成了4.25万件保险理赔,赔付总额达到了6.17亿元。每一笔赔付都是华夏保险对于投保者的负责,也充分彰显了华夏保险的理赔实力。正如很多投保者选择华夏保险的理由一样:既是一份信赖,也是一份依托。

在这些理赔数字当中,有一个数字十分引人关注,那就是整个上半年,华夏保险豁免总保费达到了7969.96万元,其中单个理赔案最高豁免保费是227.9万元,这种细节彰显的是华夏保险的大爱。

华夏保险理赔半年报发布,诠释企业“爱与担当”

重疾险赔付,年龄段较为集中

在华夏保险理赔半年报当中,关于重疾险理赔的情况十分发人深思。重大疾病累计赔付金额达到了2.51亿元,累计赔付件数是3325件。在这些数字背后,我们能看到重疾险赔付主要发生在41-60岁之间,占比达到了66.53%。这也提醒我们,在这个年龄段要特别注意自身健康,不能掉以轻心,为了尽可能减少意外对自己和家庭造成的伤害,有必要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

在重疾险理赔当中,18-40岁这一年龄段有所上升,达到了24.15%,重大疾病呈现年轻化的趋势。这跟年轻人繁重的工作有一定的关系,也需要纠正一个错误的观点,即,重大疾病不只是老年人的专属疾病,年轻人也要格外重视。

在华夏保险理赔半年报当中,男性高发重疾排名第一的是急性心肌梗死,而女性则是甲状腺恶性肿瘤。

华夏保险理赔半年报发布,诠释企业“爱与担当”

疾病无情,华夏保险有大爱,三大重疾理赔当中,山东的李女士因为甲状腺恶心肿瘤获赔150万,浙江董先生支气管肿瘤获赔100万元。华夏保险的及时赔付,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患者的压力,为以后的更好生活提供了可能。

医疗险理赔数据突出,赔付3.91万件

医疗险赔付情况来看,上半年累计赔付2.53亿元,赔付件数3.91万件,主要赔付年龄依然集中在41-60岁,但也能看出,0-17岁、18-40岁等年龄段也有占比,且占比均超过20%。而在身故赔付方面,累计赔付金额1.08亿元,赔付件数为1074件。

在这些数字当中还发现有一位2岁的小朋友因为疾病获得了100万元的赔付。

2岁的小朋友是不幸的,这么小的年龄就得了疾病,但也是幸运的,自己的父母早早买了华夏保险,这才让意外所带来的影响降低到了最小。

意外可能会来,华夏保险的陪伴也一直在。

让保险更有温度,让服务更加贴心,华夏保险一直致力于用更好的产品回馈每一位客户,用周到的服务保障每一个家庭。2022年已正式进入下半程,快来为自己和家人配齐完备的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