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加入T3出行,李师傅重新开启第二人生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24:03
  • 来源:

仅仅用了一年多时间,天津的T3出行的李师傅就从一位网约车司机,成长为管理40名司机的车队队长。然而更让人注意的是,在成为一名T3出行的司机之前,李师傅是一家物流公司的副总经理。为什么会选择T3出行呢?其实主要还是因为T3出行有央企的背景。在李师傅看来,T3出行每一个方面看起来都非常正规,也更有保障。

加入T3出行,李师傅重新开启第二人生

2021年4月份,考虑到网约车行业上岗快,而且收入稳定,多劳多得,时间也非常自由,李师傅决定从T3平台来开启自己的第2人生,在李师傅看来,服务是没有终点的,只有起点,面对乘客的时候,李师傅脸上总是挂满了笑容,在下雨天看着没有伞的乘客,李师傅会主动把自己的伞借给他们,遇到那些出行不便的乘客,李师傅也会主动与门卫进行沟通,把车开到乘客的楼下。有时候乘客不小心遗留了东西在他的车上,李师傅也会不惜空车跑几十公里,只为了将物品及时送还给乘客。在天津疫情严重的时候,李师傅也第一时间站了出来,主动申请成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承担接送医护人员,协助街道运输货物的工作。

加入T3出行,李师傅重新开启第二人生

正是因为李师傅对乘客的贴心服务,才会让李师傅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了很多乘客的认可和好评。目前李师傅也获得了T3出行平台的三个荣誉勋章,其中就包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抗疫先锋,对于李师傅来说,既然选择了T3出行,那么就要将它做到最好,物流副总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的李师傅只想与车相伴,为乘客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