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搜维科技荣获2022年度微软年度最佳云经销商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22:55
  • 来源:

近日,在微软中国商用合作伙伴CXO论坛上,上海搜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喜获年度最佳云经销商奖项。

搜维科技荣获2022年度微软年度最佳云经销商

微软作为全球最大、最多元化的软件公司之一,在其全球化的世界版图中,中国无论是发展机遇和潜力都是不可或缺的。此番搜维科技获得最佳合作伙伴大奖,标志着微软中国对搜维科技在Microsoft 365领域的的高度认可。


搜维科技于2016年开始涉足Microsoft Office 365 云服务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现代化办公解决方案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搜维科技订阅客户超千家,营业额不断突破新高,已成为公司第一大业务线。


搜维科技作为Microsoft Office 365市场中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始终以专业的产品、前沿的技术和高效的服务,帮助商业用户打破生产力的桎梏,履行创造力的使命,帮助他们快速提升移动办公水平,并赋予他们安全的办公环境,使他们提高竞争力,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


同时,搜维科技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面向制造、贸易、现代服务、医疗、能源、金融等客户,量身定制业务场景,如提高生产力场景、企业管理场景、IT技术管理场景、Office 365 迁移场景等,推动中国商业用户对Microsoft Office 365的使用能力。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搜维科技的肯定与嘉奖,更是对未来的鼓舞和激励,搜维科技将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始终坚持对客户感恩、对己严格要求,用心做到最好,不负厂商和客户的信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