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怎么查被删的微信转账记录)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18:31
  • 来源:

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怎么查被删的微信转账记录) 微信转账是现在很多微信客户都会选择使用的一种转账方式。因为微信转账是直接在对话框中控制的,所以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时,很可能会一起删除微信转账记录。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以后想查微信转账记录,应该怎么查?删除微信转账记录还能找到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我就教你如何查询“被删除的微信转账记录”。

第一步是找到查询界面

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怎么查被删的微信转账记录)


先进入微信,然后点击“我”,如下图:

再点击“支付”,如下图:

然后选择“钱夹”,如下图:

在这里,我们可以查询我们的交易记录。如果我们因为误操作而删除了一些交易记录,我们需要在以下界面查询。

第二步,申请查询

进入账单查询界面后,点击“常见问题”,如下图:

然后在下拉列表中找到“如何查看已删除的账单”,如下图:

随后找到“点击这里”蓝色字体,可申请查询账单,如下图所示:

点击蓝色字体后,正式进入已删除账单的查询界面,然后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第三步,查询删除账单

点击蓝色字体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下载账单流水”点击窗口。

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怎么查被删的微信转账记录)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怎么查被删的微信转账记录)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你带来帮助哦,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知识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杰森白:振兴中国艺术事业、文化出海

精通玄门五术,当代易学泰斗·言传堂

多元资本助力背后,AFMG寻求更大产业整合协同效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