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欧冠小组赛le天堂分析:拜仁慕尼黑 vs 国际米兰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09:39
  • 来源:

欧冠小组赛le天堂分析:拜仁慕尼黑 vs 国际米兰

欧冠小组赛le天堂分析:拜仁慕尼黑 vs 国际米兰

拜仁与国米两军都已经晋级,更已确定小组排名,接下来这场比赛已成例行公事。不过,十年前的欧冠决赛,正正是蓝黑军团与德国巨人之间的死战,传统氛围加上强强对垒,让这场比赛更添意义。

拜仁在十月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比赛,上週不仅在欧冠作客以3-0亲手踢巴萨出局,在德甲更以6-2拿下迈因兹,十月第四度打出进5球的比赛,团队士气正佳。国米方面,自从被巴萨在欧冠绝平的那役后,至今已经4连胜。过去两场比赛更合轰7球失0球,同样是十月的长胜军之一。

双方近期在国内外战线都拿出优秀的状态,都不希望不败走势在这场比赛中断,影响世界盃休季前的士气。就算会派出若干副选球员,也必定全力以赴。

国米本季开始让姆希塔良、恰尔汗奥卢这两名前腰球员一同首发,与中前卫巴雷拉形成中场三角,用意是在防守反击的3-5-2阵式根基下,打出中路细密的组织表现。与拜仁的首回合,主帥S.因扎吉已经作出这个尝试,但边锋萨内先进一球,下半场再由德安布罗西奥的乌龙球拉开比分,以2-0在梅亚查球场全取三分。如今经过改良之后,且看会否打出逆转的表现。

11/02(三)04:00,拜仁慕尼黑 vs 国际米兰,le天堂体育预测,双方都不会拿出太多主力球员,以平局告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