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预期寿命持续下降背后,竹宏堂举起抗衰健康大旗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08:01
  • 来源:

关于寿命的增长,一直是全人类共同的话题。然而,随着大流行的冲击,关于寿命增长却不时传来一些“噩耗”。本月17日,Nature子刊发表了一篇出自牛津大学和德国马克斯普朗克人口学研究所的科研成果:由于一些国家公共卫生应对大流行措施不力,它们出现了70年来前所未有的预期寿命持续将下降,它们还可能面临更长期的健康危机。

预期寿命持续下降背后,竹宏堂举起抗衰健康大旗

此消息一出,迅速在普罗大众层面引发了巨大担忧:百岁时代,似乎要被推迟了。颇为意外的是,这则消息并未被有钱人过多关注,自然引发了众多好奇心。很快就有细心网友扒出,一款名为“竹宏堂”的京东、天猫爆品成为了富人们争相消费的焦点。

而这款被他们视为“增寿黑科技”的膳食产品,其核心成分竹宏康纯早已被哈佛证实,补充进老年实验组体内后,可显著增加关键辅酶I的含量,进而激活长寿蛋白酶、修复受损的DNA等,让机体重返年轻状态。而在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中,科学家们更是发现这种前沿物质可以延长近20%的寿命。

很快,这些前沿成果就成了日本生物企眼中的“香饽饽”。媒体报道,2018年日本竹宏堂成功实现量产技术的落地,采用冰花和竹宏康纯复合配方的模式,推出了全球首个精准抑制衰老膳食补剂—竹宏堂登龙门。

在新一代 生产工艺加持下,竹宏堂成功实现了成本大幅度降低90%以上,并将成品吸收率提高至3.1倍。结果,竹宏堂登龙门就成了少有的平价版膳食品类,以至于普通人都有能力享用。

凭借超高品质和吸收率,竹宏堂登龙门进驻京东国际、天猫京东后,迅速从同品类中脱颖而出,成为了10万+高净值精英的健康逆龄首选。而从天猫平台反馈信息看,竹宏堂登龙门在提升中老年用户精神活力、改善睡眠质量、增强机体免疫力及记忆力方面,具有肉眼可见的积极正向作用。

预期寿命持续下降背后,竹宏堂举起抗衰健康大旗

事实上,竹宏堂登龙门在短期内崛起并不偶然,来自美国FDA标准GRAS安全认证,无疑提供了最强助力。

不可否认,牛津大学和马斯克普朗克研究所的研究发现,给了人类“长命百岁”的执念泼了一盆冷水。实际上也不必感到悲观,基因科技、竹宏康纯等生命科技的突破,就是人类生命拓展的最新曙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