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NBA常规赛JBO体育赛前分析:掘金阵容全能,湖人四连败如箭在弦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01:37
  • 来源:

NBA常规赛JBO体育赛前分析:掘金阵容全能,湖人四连败如箭在弦

2022-23NBA常规赛JBO体育赛前分析:掘金阵容全能,湖人四连败如箭在弦

开季三连败,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在三大球星继续留队的情况下,本季继续无比的尴尬。接下来对阵西区冠军争夺者丹佛掘金,再败一场无可避免。

无独有偶,两军在对碰前的一役都是输给了波特兰开拓者。

掘金队本季有贾玛尔-穆雷、小迈克尔-波特这两名主将回归,二人开季后佔据了不少出手权,与MVP尼古拉-约基奇和守将阿龙-高登组成的高原四星终于出现有模有样的合体。

开季两连胜后,上一役作客大西北不敌开拓者半场领先,但在第三节集体爆炸,终输高达25分。主力大将约基奇说来尴尬,本场出手欠奉,数据落在9得分、9篮板、9助攻,各差1个就能达成连续三场‘三双’的数据。

至于威斯布鲁克,开拓者上一场对他祭出‘放生’的战术,西河也无法把球好好投进,状态似是一去不返。在前湖人后卫卡德维尔-波普镇守的金块后场,似乎难以再度突破。

湖人上一场与开拓者紧咬四节,在最后3秒让前锋格兰特上篮得手,最后詹姆斯的远距离两分球打铁,让他们註定三连败。

面对开季打三后卫的湖人,掘金要押注的是高登能否在第一线就压下詹姆斯,让他在自己与约基奇之间进据失退,就能让湖人的进攻大打折扣。

10/27(四)10:00,两支西区强权对碰,丹佛掘金 vs 洛杉矶湖人,JBO体育估计,约基奇能带领掘金,送湖人四连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