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MEME交易所:币安链再次被盗,用户资金如何保证安全?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8:55:43
  • 来源:

MEME交易所:币安链再次被盗,用户资金如何保证安全

10月7日晚间,智能合约平台币安链遭遇黑客攻击,在2小时内,被黑客盗走200万枚币安币。

随后,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社交平台表示,目前受损金额估计为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亿元)。币安已经暂停投资者充值和提现。“这个问题目前已经得到控制,客户的资金是安全的。对于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未来将提供进一步的系统更新。”

在被盗时间的上午,赵长鹏发文称,币安链跨链桥遭到攻击,导致币安币被盗。币安已经要求所有验证者暂停使用,问题目前得到控制。

MEME交易所:币安链再次被盗,用户资金如何保证安全?

关于币安安全事件无独有偶,在2019年8月曾被曝出被黑客以资料威胁,勒索30个比特币;2019年7月,币安某账户的资产不翼而飞;2019年5月,币安遭到黑客攻击,并转移走了7000个比特币;2018年7月,币安被盗上万个比特币。

整个数字货币交易所行业的安全问题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其中最严重的案例是在2014年,当时规模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MtGox被盗85万个比特币,最终宣布破产。并且自此之后的每一年,都会有4-5起重大交易所被盗事件。

许多平台都是以安全、稳定著称,但是被盗事件频繁发生,平台如何保证用户资金安全依然还是行业通病。

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安全防护级别相对较低。这一方面是由于加密货币不同于其他资产,无法脱离网络而存在。只要存在于网络,总有办法入侵,区别只是成本高低罢了。另一方面,不同交易所之间安全防护级别差异巨大,不够重视安全维护问题是根本原因。当前交易所更多是做事后处理,而不是事前预防。

而作为用户的我们,不得不思考,如何守护自己拥有的数字资产的安全?

第一,投资者可以选择将资产从交易所提现到自己的钱包中,离线保管私钥或助记词,金额较大的还可以购买硬件钱包。

第二,散户投资者也可以直接将资产储存在主流交易所中,但需妥善保管密码、谷歌验证密钥等信息。

交易依然离不开交易所,与其担心资金不安全,不如选择一个安全靠谱的交易所。MEME交易所或许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MEME钱包/邮箱双账户

MEME是全网首家Web3多种账户系统实现自主切换的交易所,创新交易模式,做到了将DEX与CEX完美兼容多种交互方式,基于Web3交互技术,摆脱中心化的控制,支持多种账户(钱包、邮箱),也就是说我们在登录时可以随意切换账户,也无需进行KYC认证,安全、匿名,不用担心自己的信息被泄露,资产放在自己的钱包中,更加安全可靠。去中心化与中心化完美结合,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安全账户系统,直接让我们体验更好的产品,此外,MEME还做到了体现秒到账。

MEME交易所:币安链再次被盗,用户资金如何保证安全?

过去,数家数字货币交易所因数起安全漏洞而成为头条新闻,这已不是什么秘密。MEME钱包/邮箱登录,让我们拥有账户100%掌控权,无需担心资金安全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