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燕谷坊:立足全谷物产业,助力民族品牌扬帆出海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8:57:27
  • 来源:

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燕谷坊受邀出席进博会,以其科技创新、营养美味的全谷物产品成功征服到场嘉宾,受到广泛好评。燕谷坊作为近年来民族品牌崛起的典型,立足全谷物产业,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助力民族品牌扬帆出海。

燕谷坊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奖”、“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多年来,燕谷坊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全谷物科技上深度研究,积累企业科研能力,科技赋能产品革新升级。

燕谷坊:立足全谷物产业,助力民族品牌扬帆出海

目前,燕谷坊全谷物智慧工厂已建设完成了以“六大工艺”为核心科技的全谷物食品独立研发体系,包括了发酵、酶解、超微粉碎、宇航冻干、萌发、萃取技术等,具备了全谷物未来食品科技独立研发的技术支撑。在领先的研发科技引领下,燕谷坊创新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第二代燕麦胚芽米、发芽燕麦片、燕麦β-葡聚糖益生菌等产品。

燕谷坊2021 年、2022 年连续荣登中国品牌 500 强,正是对燕谷坊集团坚守品质经营,推动全谷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同时,燕谷坊近年来陆续亮相进博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未来科技创新大会、全球绿色发展与碳中和主题会议等富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事,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专业实力,让更多海外消费者通过国际舞台认识中国民族品牌。

多年来,燕谷坊通过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打造和提升品牌认知,推动品牌可持续发展。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燕谷坊把智慧、汗水挥洒在了产业扶贫的阵地上。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燕谷坊积极围绕乡村振兴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扛起社会责任,将农业与二、三产业融合,通过订单收购价格保护、发展地方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增效,激发地方经济活力,引领产业扶贫。

燕谷坊承载了中国全谷物产业全球化品牌战略的使命,向全球推广中国民族品牌这张国家“名片”,为中国全谷物步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让民族品牌扬帆出海,闪耀世界舞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