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文化为本,踔厉奋发,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召开新价值文化宣讲会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8:57:55
  • 来源:

传承价值荣光,凝聚文化力量,奋力开创未来。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集团焕新发布新价值文化体系。近日,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召开新价值文化推广宣讲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新价值文化精神,聚焦“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结果导向”三大目标,以专业创造价值。

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根据集团工作通知精神、总公司工作部署,召开的新价值文化推广宣讲会意义重大。结合平安这几年发生的变化,展现着一个有担当的民族企业的行动逻辑和文化力量。员工们通过学习平安文化演进的历程与新价值文化体系的精神内涵,内心充满了激动。

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副总经理孙建国表示:企业文化通过人与人之间的语言、文字等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慢慢产生影响。文化的建立需要时间的积累沉淀,如果脱离了文化谈机制是没有意义的,面临行业转型期和困难期,更需要一致行为准则,保证团队步调一致,达成目标。

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干部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积极落实新价值文化。要知道,价值最大化是检验一切工作的唯一标准,我们要始终坚持知行果合一,通过工作要求来践行。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副总经理孙建国指出:了解项目的意义和重要性的前提下所呈现出的结果,就能够充分体现“知行果”合一。但在实际工作中,往往是“知”和“行”可以,“果”不行,没有做到“合一”,解决问题的初衷缺少了出成果,要结果,做出成效的感觉,大家要从自身出发,找到做事的出发点是什么,要有坚决的态度和执行力,没有结果就没有价值,更何谈价值最大化。践行“价值最大化”和“知行果”合一是一个长期过程,需要长期的积累摸索,员工和队伍才能够逐步形成统一的价值观。

未来,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将紧密围绕总公司工作部署要求,团结协作充分学习新价值文化内涵,全体员工将深刻领悟新价值文化精神,做新价值文化的传承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