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黔西南州胜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315诚信荣誉牌匾」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50:04
  • 来源:

4月12日,金州企业家俱乐部授予黔西南州胜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诚信企业牌匾,授牌仪式在黔西南胜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金州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肖军、万峰林公益协会会长汤志刚、捧乍商会会长张茜等20余人见证授牌仪式的进行。

授牌仪式上,黔西南胜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远胜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一起见证授牌。并对胜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胜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远胜发言

他说道,黔西南州胜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经贵州省公安厅2016年7月27日批准设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结合目前保安服务市场的需要,立足黔西南,面向全国、博采众长、与时俱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完善我们的保安服务体质,为社会输送高素质、复合型的保安人才、创建保安服务品牌,满足社会多层面的安全需求。创立正是为顺应发展潮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诚信求实、开拓发展、服务社会”之企业发展宗旨下,为保安服务行业的发展竭诚奉献。

授牌现场

据了解,胜和保安服务公司在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区域秩序维护绿化、保洁、监控安装、房屋维修、门禁系统安装等方面向社会提供服务。

肖军发言

金州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肖军说道,“黔西南胜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符合诚信企业称号,因此获得金州企业家俱乐部授牌,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