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永清县“亦永集团”“农旅集团”两家国企揭牌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48:00
  • 来源: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磊)1月26日,永清县举行“河北亦永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永清农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这是继时代空港集团成立后,该县国资国企发展的又一务实举措,为加快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凝聚了“新力量”、构建了“新平台”、注入了“新活力”。

河北亦永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永清农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均是永清县委、县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亦永集团注册资本金10亿元,是园区开发建设、产业投资的主体,统筹实施一级开发、产业投资、资本运作、融资担保、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农旅集团注册资本金2亿元,负责全县农业农村、康养和文化旅游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是集投融资、开发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目的在于促进农业增效和旅游产业升级,丰富农旅产业体系和产品体系,提高农业和旅游综合竞争力。

两大集团公司承担着“为永清担当,为人民聚财”的历史使命,坚持“县委领导、政府主导、市场运营、法人治理”的现代企业经营体制,全力推进资源整合优化,提升资本运营水平,打造现代化国有企业集团,服务永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