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长城哈弗h6音响改装「慧声汽车音响官网」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47:18
  • 来源:

清晰自然,柔和耐听这些声音特点对于车载音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素质,车内空间有限,声源距离近,这些区别于家用音响的听音环境对改装调音技术,器材本身的回放素质都有很高的要求,车载音响先天不足,音响系统升级成为很多车主的选择。

长城H6音响系统与其他车型一样,原车喇叭成本低、音效差、失真大,对于听音要求较高一些的车主来讲,音响升级是很好的解决方式。因此,这位长城H6的车主来到了哈尔滨小蒋,选择了同样有超高性价比的黄金声学为爱车升级。

长城H6汽车音响隔音配置:

前声场: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

后声场:黄金声学GE65同轴

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每个音响器材都有自己的性格,互补、相同或类似的搭配带来的音响效果是截然不同的,只有量身定制,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为了音响器材有个好的工作环境,前后车门都用大能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防止车门共振,让喇叭有最佳的发挥。

考虑到车主平时喜欢听人声、民谣等风格音乐,不但要求还原声音的本质,还要体现出声音的各种细节与临场感,加上预算也不多。改装师推荐前声场升级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喇叭简约而不简单,性价比极高,拥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即使是在演绎大动态音场时,依然能够有稳定完美的发挥。

而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高亢亮丽,穿透力很强,非常合适用来听人声类的音乐。

后声场喇叭选择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让整个车载音响系统更加的完善,音响效果更为完美,同时让坐在后排的乘客听歌360度全方位。

大能隔音材料的四门隔音为喇叭的发挥提供安静的工作环境,黄金声学喇叭最大程度发挥,为车主带来了优越的空间感受,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要求。车主对此也是十分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