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恭喜肖文逸老师新书《鏖战联盟》正式发行!!!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03:35
  • 来源:

新书速递

恭喜肖文逸老师新书《鏖战联盟》正式发行!!!

《鏖战联盟》是一部打破传统游戏网文小说限制,开创全新游戏思路,把重点聚焦在开发游戏和建设游戏团队上,融合各项元素,使整体故事更加充实饱满,人物更鲜明。起伏转折间领略游戏领域不一样的风采。

恭喜肖文逸老师新书《鏖战联盟》正式发行!!!

本名肖文逸,笔名颜真孚,1999年3月30日出生于江西九江。2017年9月曾加入浪井文学社,和社员们一同写作,每周一篇稿件。2018年4月份代表浪井文学社参加由春晖文学社主办的春晖杯写作比赛,其作品《顿悟》获得“春晖杯”征文比赛二等奖。本人善于写稿,对新闻稿,策划书,剧本均有涉猎,上过校园电台,报刊等。2019年3月,着手写小说,小说正在不断连载中。2019年9月,接触今日头条平台,开始疯狂撰文,从话题写作升级为原创作者,进入极致研习社,和同行的写作精英们一起学习,截止2021年10月,一共在今日头条上发表了73篇文章,近10余篇短篇小说,2021年11月,陆续写出3万字左右的短篇都市言情小说《风雨飘摇》和将近6万字的中篇系列都市言情小说《问君何能尔》,这两部小说均发表在晋江文学城。2022年6月,本人的第一部近五十万字的都市职场游戏类小说《鏖战联盟》更新完成。

原文摘录

任俞琮对自己不是特别自信,他感觉他就像是一个承重墙一样,大家都倚靠在他的身上,而他却承载着众人的力量。

“我相信你能的,因为你的热心肠已经向我们证实了这一点。”

郝蕾说得没错,确实他够热心的,连昨日那件棘手的事情,他都能借助他的力量把它做好,自己为何不愿再度相信他具备这方面的能力。

选自《鏖战联盟》

创作心境

表达了作者对当下年轻人奋勇向前、拼搏进取的赞扬,表达了作者对团队不畏困难,积极探索的认同,从起源的冲动到后期心的中归属感。每一句话,每一段文字都是心的历练,都是对未来的一种表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