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驿站行业黑马:快取驿站的投资优势与盈利模式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8:58:02
  • 来源:

首先什么是驿站,驿站是指快递员无法做到快递送上门或者客户在某个时间点签收快递,在这种有市场需求的情况下,一个新的名称出现在大家视野里“快递驿站”,现在基本所有的快递都存放在快递驿站,有些人就发现了商机开了一家快递驿站,虽然快递驿站门槛低但也是要跟快递公司有合作的,不然快递员怎么知道你开了一家快递驿站,他只有知道才会把快递放在你这里,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快递驿站品牌加盟也非常重要,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快递驿站品牌“快取驿站”。
第一 快取驿站的快递来源: 快取驿站跟各大快递公司都有合作,比如:中通、申通、圆通、百世、极兔、顺丰等多家快递公司,所以说不用对快递怎么放到我这里所发愁,这一点完全不必担心。
第二 快取驿站提供的设备:有驿站收发件系统、授权牌、工作证、电子称、工服,规章制度牌,灭火器等。这些驿站基本需要的设备快取驿站都有提供。
第三 快取驿站提供的服务与保障:服务包括扫描结算系统的安装培训、协助快递业务资源对接、广告策划/店铺海报、运营培训指导。保障有系统设备免费使用、第二年免费续签、免费协助对接快递货源。
第四 快取驿站还推出附加盈利,比如社区团购、便民服务、超市等一些项目,并且快取驿站还跟一些社区团购平台有合作,有多多买菜、盒马生鲜、美团优选等多个平台,这是除了通过快递为自己带来的额外收入,就比如说卖一些生活用品,客户来拿快递时看见你这里有他想买的东西就可能一起买了,每一个人都喜欢方便嘛,这就为自己带来了额外收入。
这样对比其他驿站品牌来说“快取驿站”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于那种想开一家快递驿站但了解不多的人来说是非常合适加盟的,有想法开驿站的小伙伴们快冲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