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新能源充电桩等产品生产企业——瑞森电力科技(云南)有限公司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47:20
  • 来源: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家资深电力工程公司,瑞森电力科技(云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以电力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新能源充电桩、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

点击进入小程序,关注“瑞森电力科技(云南)有限公司”,了解企业!

虎翅云工厂,,,

点击了解,瑞森电力科技(云南)有限公司!

小程序

企业简介

瑞森电力科技(云南)有限公司,以电力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新能源充电桩、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

1.企业资质

公司持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和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同时还持有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叁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

为了保障工程质量和电力安全作业,公司通过了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企业文化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技术先进、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服务宗旨,"专业、负责”的工作作风,履行"为客户利益而努力创新”的公司使命,树立"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塑造优异的品牌形象服务于社会。

3.员工风采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配备有一支施工专业技术强,管理强的施工管理团队,为推动公司今后的快速发展费定坚实的基础。公司还拥有完备的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网络设备,形成一套完整的设计计划、信息、资料、档案管理系统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通过网络等高新技术的广泛应用,提高了公司的期测、设计质量和管理水平。

4.办公环境

公司生产基地设在:云南省滇中新区大板桥街道云水路1号智能制造产业园A4栋(电力设备、高低压配电设备生产与销售)办公地点在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映象城市公园广场6幢。拥有办公场所200平方米,物资仓库和生产基地2000平方米。

近年来,公司凭借其雄厚的勘测设计与施工实力、丰富的实践经验。工程业绩遍布云南全省各地州(市)涉及电网、公路、铁路、交通、教育、商业、建筑、房地产、机关大个事业生各种行业,已经完成了上于个工程和的务室例,保持了优息的工程质量和零事故的记录,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任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取得了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产品介绍

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工程勘测设计、施工、电力设备、高低压配电设备生产!

01 新能源充电桩

最新版本480KW柔性充电堆,采用全矩阵拓扑结构,功率按需分配,自动按需分配,自动分配功率不大于20KW,兼容1000V,支持480KW6-12枪需求,支持运维平台远程诊断故障,支持远程OTA和USB-OTA,支持多平台接入,根据应用场景供客户选择,满足各种运营需求。

02 GCS抽出式开关柜

主电路额定电压:交流380(400)(600)V;

辅助电路额定电压:交流220.380(400)直流110.220V.

03 电力工程勘测设计

勘测主要包括区域地质测量和勘察。

电力设计内容根据资质情况。若是全资质就包括,电站设计,供电、配电,甚至包括灰渣库的设计。

04 高低压配电设备

可承接110kV及以下送、变电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业务,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和线路部分、通信工程、调度自动化工程的勘察、设计业务。可承接220kV及以下电力工程施工、调试试验馈电设备的维护等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