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四川信托将被接管?公司紧急回应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03:10
  • 来源:热点商业(spacj.com)

5月11日,有市场消息称“四川信托即将被接管,资金池业务全部停止,高管的个人护照全部上交”。

一位业内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没听到四川信托被接管的信息,不过,四川信托和其他一些信托公司的资金池业务在上周出现暂停。

对此,四川信托回应称,“我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一切正常,各项业务均有序开展。”

四川信托于2010年11月28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35亿元,共有10家股东,持有10%以上(含 10%)股份(或出资比例)的股东分别为: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同为刘沧龙。

四川信托2019年年报显示,去年归母净利润为5.21亿元,同比下滑30%。自营资产中,去年年初不良率为4.82%,年末不良率升至22.21%。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email protected]

文章作者

四川信托将被接管?公司紧急回应

陈洪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