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瑞承家族办公室与新生代同行,续写“秋天的故事”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00:44
  • 来源:

金秋到来,一年一度的秋招如约而至。要说秋招的“魅力”在哪里,那莫过于对于应届生来说,秋招是应届生迈入职场的重要机遇之一。而且秋招是每年全国最大规模的、各企业所举办的针对应届生及在校毕业生的招聘项目,这可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不看经验只看能力的PK;是进入知名企业、银行、国企的高效途径;相比复杂的社招,校招的信息公开、资质靠谱,不容易踩坑。

秋招是件大事,应届生更需积极准备,认真对待!作为关注大学生求职就业问题的家办机构,瑞承家族办公室针对“应届生如何准备秋招”的问题,适时提出了3点建议。

瑞承家族办公室与新生代同行,续写“秋天的故事”

做好规划,把握应届生身份

很多刚毕业的学生不清楚“应届毕业生”身份的重要性,轻易与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然而应届毕业生是具有时效性的buff,在某种意义上可以享受VIP待遇,例如国考、省考、事业单位里的很多职位都有限定,必须是应届生才能报考,并且应届生与社会人员相比,应届生国考的概率大、竞争力小。

此外,在企业求职中,很多知名企业对应届生毕业生也有很大的包容性,不对应届毕业生设定需要3年以上工作经验要求的条框。

从考公和民营企业对应届生的态度来看,应届生的身份太香了。因此,瑞承家族办公室建议各位同学提早做好规划,不要浪费应届生身份!

瑞承家族办公室与新生代同行,续写“秋天的故事”

积累经验,美化个人简历

同时,瑞承家族办公室建议各位同学抓住大学假期时间,积累实习经验,丰富个人简历,并在大四上学期参与提前批/秋招,尽量不要拖到春招。

在大四之前积累实习经验的目的是让自己拥有更多的项目经验,以此提升自己的求职竞争力,更高效地斩获心仪offer。值得关注的是,在个人实践方面,瑞承家族办公室推出过十几类实践活动,例如名企实习、给大咖做助理、全球VC/PE商赛、新生代峰会等。并且通过这些活动,瑞承家族办公室已经帮助上百位同学在真实的商业世界里,得到了全方位的实践成长。

注意细节,及时总结复盘

最后,瑞承建议应届生要重视网申和笔试,反复复习核心考察点,以及提前准备面试的自我介绍。而且在面试中,也要注意职场基本礼仪,选对妆容和着装,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

瑞承家族办公室与新生代同行,续写“秋天的故事”

无论对于应届毕业生还是对于社招人士来说,秋招都是件大事,也是一次机遇,应当积极备战,认真对待。同时,在秋招的布局之路上,瑞承家族办公室始终陪伴同学们前行,共同续写“秋天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