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基金是该长期持有还是低买高卖(哪种基金投资的方式好)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8:55:10
  • 来源:

基金是该长期持有还是低买高卖(哪种基金投资的方式好)做投资基金,一般来说,长期投资比短期低买高卖更容易赚钱。然而,也有一些基金,也许长期投资也能赚钱,但通过短期低买高卖,但可能会赚更多。那我们到底该怎么选呢?

基金是长期投资还是低买高卖?

做投资基金,无论是长期投资还是低买高卖,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毫无疑问,长期投资基金更容易赚钱。因为从长远来看,很少有基金会一直下跌,总会有上涨的时候。只要持有时间足够长,大部分基金都会有赚钱的机会。

基金是该长期持有还是低买高卖(哪种基金投资的方式好)

而短期低买高卖,需要对基金净值的涨跌有更准确的判断。如果判断不准确,不仅赚不到钱,还会损失更多。但是很难准确预测基金净值的短期涨跌,所以短期低买高卖更容易赔钱。

对于长期投资基金的缺陷,一是如果购买的基金选择不当,不仅赚不到钱,还会浪费大量时间,错过其他赚钱的机会。二是不能避免资金回撤造成的损失。

短期低买高卖的理想结果是,基金可以在每次减仓前卖出基金,然后在基金跌到谷底时买入,然后完美避免每次减仓,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

因此,很难说谁比谁更好,只能根据不同的情况来看是否合适。

首先,根据基金的类型。因为基金的类型很多,不同类型的基金可能会大不相同。有的基金可能更适合长期拥有,有的基金更适合短期低买高卖。

适合短期低买高卖的基金必须是净值波动较大的基金。因为只有净值波动较大,短期低买高卖才有盈利空间,否则连服务费都赚不回来。

例如,纯债务基金,由于净值波动较大,不适合短期低买高卖。大多数纯债务基金的净值从长远来看上升,更适合长期投资。

另一个例子是股票基金。由于净值波动较大,更适合短期低买高卖。尤其是那些长期不涨的股票基金,只能靠短期低买高卖赚钱。

基金是该长期持有还是低买高卖(哪种基金投资的方式好)

其次,根据投资者的个人偏好。投资者的个人喜好可以从收益目标、风险承受能力、投资风格等方面进行分析。

从收益目标的角度来看,如果收益要求较高,更适合短期低买高卖,因为只有这种方法才能最大化投资基金的收益。长期投资更适合那些寻求稳定和收入目标不太高的人。

从风险承受能力来看,短期低买高卖更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人。毕竟,用这种方法投资基金不仅需要选择风险较高的基金,还需要在运营中承担较大的风险。风险承受能力低的人自然更适合长期投资,因为长期投资基金赚钱的概率更大。

从投资风格来看,有些人可能因为缺乏耐心而无法安心长期投资基金,所以只适合短期低买高卖。有些人对短期不感兴趣,所以他们只会选择长期做。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基金是该长期持有还是低买高卖(哪种基金投资的方式好) 的全部内容,对此你还有什么看法吗?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独家权益升级 一嗨二手车豪礼相赠

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王老吉首个荔枝IP数字藏品引关注

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有哪些?平安数字口袋广受中小微企业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