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一嗨租车打造出行闭环 构筑安心用车观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9:01:15
  • 来源:

当前,如何最大限度的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保障安全出行,一嗨租车或许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启示。

疫情伊始,一嗨租车便推出了无接触出行方案。一嗨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消杀,重点清理人体易于接触的车辆部位,钥匙袋装消毒处理,设立自助取还车流程,需要人工操作的环节,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切断病毒在租车环节传播的可能。

为方便广大用户用车经济,一嗨特推出长租优惠套餐。长租套餐的特点是用车有效时间长、单日平均租金低、用车时间灵活,避免频繁的取还车,非常适宜于上班通勤的用户。

站内取还则是另一重大创举。近年来,一嗨租车全面升级了高铁站/机场门店,配套站内取还服务,使得用户下了高铁/飞机,无需出站即可换乘一嗨租车,整个流程快速简便,最大化的避免了人群交集,有效保障出行安全。

“我想若干年后回顾,这必定是一段特殊的记忆。当下,我们必须学会改变、学会适应,租车自驾是相对最安全私密的方式。真的希望新生活快点到来,希望一嗨租车可以载着我们驶向明媚的春天。”用户张先生表示。

时至初冬,我们不应忘了大自然的美好。一嗨租车推出了嘉年华盛宴以及异地还车、押金余额免押、自助取还车等特色服务。如果你想暂别眼前的烦恼,享受自由、舒适、温暖的港湾,一嗨租车会是你必然的好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