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一加与oppo是什么关系?答案就在文章里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12:56
  • 来源:

2021年6月,独立发展多年的一加宣布与OPPO全面融合,成为OPPO旗下独立品牌。与OPPO融合后,一加继续秉承“不将就"的品牌理念,同时加速布局大众市场的产品,拓宽产品线,将一加“不将就”的品质带给更广阔的人群。

一加与OPPO的融合可以说是强强联手,有助于提高品牌竞争力,让双方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中获得更长远的发展。而一加也能借助OPPO研发技术、生产制造、品质管控、售后服务等优质资源,一加聚焦性能赛道,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兼具极致流畅和高级质感设计的产品。

一加与oppo是什么关系?答案就在文章里

随着一加完成与OPPO的合并,二者在供应链、技术、渠道、售后、人才流动上都有了充分的整合,将渠道、技术研发以及供应链领域全部形成优势互补。以渠道方面为例,未来OPPO的售后体系会全面开放给一加,一加还可以复制OPPO的管理体系与资源,从而更好地管控渠道的效益和成本。此外,一加还会得到OPPO研究院和欧加集团1万多名工程师的技术支持,新技术在未来也有可能出现在一加的产品上。正是因为有了如此大的助力,一加不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同时也加速了布局线下,让更多的用户亲身接触到一加的优秀产品。

目前,一加在全球拥有3000万“加油”,分布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社区注册用户达900万。同时随着融合的加深,一加的产品已经入驻OPPO线下渠道,并借力OPPO的线下渠道,共同享有OPPO的售后服务中心。同时还表示未来一加的5000+线下体验店将覆盖全国2800个区县,4000个商圈。同时,一加也入驻了OPPO全国的近1000家售后网点,覆盖全国90%以上地级市,为一加用户享受售后服务带来更多便利。如果有小伙伴对一加手机感兴趣,可以到OPPO线下门店体验。

一加与oppo是什么关系?答案就在文章里

总的来看,一加与OPPO的融合本质上是一次为了提高效率的资源整合,一加能够获得OPPO强大的平台和资源的支撑,可以更专注在产品体验和细节的打磨上,将一加产品实力进一步提升,推出更多“不将就”产品,更好地在手机市场立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