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英超FUN.乐分析:孙兴慜动手术!热刺对利物浦如何拆解?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12:35
  • 来源:

英超FUN.乐分析:孙兴慜动手术!热刺对利物浦如何拆解?

英超FUN.乐分析:孙兴慜动手术!热刺对利物浦如何拆解?

刚刚在欧冠惊险绝平,守住小组晋级的排名,热刺接下来在英超大战,将会迎战来访的利物浦。两军伤病纍纍,但不减激战氛围。

库卢西夫斯基、里察里森这两名能担当首发的边锋都缺席多场,热刺主帅孔蒂心中最成熟的3-4-3阵式早已无法拿出来。但另一名主将孙兴慜因脸颊受伤而要动手术,在世界盃之前肯定会缺阵,热刺绝不能让小卢卡斯勉强出任中锋打3-5-2。热刺在利物浦面前会如何变阵,是本场大战的一大看点。

相对而言,利物浦也饱受伤患所果。边锋迪亚兹、若塔同告受伤,克洛普早已心思求变,不仅过往几季在赛场闻风丧胆的4-3-3阵式要作出改变,连压迫强度也要降低,迁就防守力明显减弱的中后场。

故此,若摆出3-5-2阵式,能以霍伊别尔、比祖玛作为拦截核心,让左边卫佩里西奇增加上前的频率,在利物浦压迫力减弱的情况下更见无碍。以往效力国际米兰时,佩里西奇这名老将,正正是被孔蒂从边锋改造成翼卫。虽然伤患问题严重,但热刺球员大多都多才多艺,在三中卫阵式能客串不同的岗位。

利物浦在欧冠也成功晋级,但在英超不敌里兹联,在比赛末段主宰近8成控球,但菲尔米诺、萨拉赫等人先后起脚不果,更被里兹联的萨默维尔绝杀比赛。三对一的画面,挡不住小将的小角度推射,显得利物浦的后防真的退化不少。

11/07(一)00:30,热刺 vs 利物浦,FUN.乐 体育估计这场英超大战,将会是热刺全取三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