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昆明爱尔眼科:员工摘镜再添一员 帕梅拉女孩成功接受近视手术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12:15
  • 来源:

昆明爱尔眼科:员工摘镜再添一员 帕梅拉女孩成功接受近视手术

“不用戴眼镜就能看清的感觉真的太棒了,再也不会出现没戴眼镜认不出大家的尴尬瞬间了。”近日,媛媛在昆明爱尔眼科医院接受了个性化半飞秒近视手术。

昆明爱尔眼科:员工摘镜再添一员 帕梅拉女孩成功接受近视手术

29岁的媛媛是昆明爱尔眼科医院的一名员工,作为戴镜十多年的“眼镜族”,她有着与大多数近视朋友相似的烦恼。“一开始我觉得自己度数没有特别高,可能戴眼镜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现在需要戴口罩的时间越来越多,口罩和眼镜的双重束缚,一出气整个眼镜上全是雾气。而且化妆和拍照只能戴隐形眼镜或美瞳,配戴时间久了眼睛会很干涩。另外,我有时候还会跟着帕梅拉(德国网红健身博主)跳健身操,一般都是在平板或者手机上看,屏幕放远了我看不清,放近了不好做动作,最后只能戴着眼镜跳操,真的令人苦恼。”

为彻底摆脱近视困扰,媛媛决定通过近视手术摘下眼镜。经过详细的术前检查,媛媛左眼近视375度,左眼近视400度,在结合其眼部条件、用眼习惯等前提下,全球ICL杰出青年医师、昆明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孙鹏为媛媛定制了个性化半飞秒近视手术。针对该术式,孙鹏介绍:“个性化半飞秒近视手术需要用到两台机器来完成手术,先通过飞秒激光在角膜上制作一个角膜瓣,再通过准分子激光对角膜进行切削,从而矫正视力。”

“在昆明爱尔眼科医院工作的这些年,我也算是对近视手术有着全面的了解,我们的专家、团队还有医疗设备的专业程度也是看在眼里的。整个手术过程比我想象的还要轻松些,感觉没过多久就结束了。”媛媛一边说着一边熟练地拿起眼药水滴进了眼睛。

术后第一天复查,媛媛双眼视力均已达到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