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中宏生物:第四期“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科普到家”顺利举行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19:19
  • 来源:

9月15日,2022年“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科普到家”第四期“守护心脏健康构建美好生活”顺利举行。活动由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携手人民健康大讲堂栏目共同打造“营养科普到家”系列公益讲座,诚邀营养健康领域知名专家,共同参与到“健康知识科普”公益行动中,为大家带来营养健康知识,将营养健康知识传递到每一个家庭。

中宏生物:第四期“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科普到家”顺利举行

本期活动请到了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国家心血管中心主任惠汝太教授,他为大家带来了“养护心脏健康 构建美好生活的”专题讲座。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脏的运行机理,心脏受损的表现和日常养护注意事项;同时,还为大家介绍了辅酶Q10 对心脏的作用。获得大家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中宏生物:第四期“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科普到家”顺利举行

图:惠汝太教授坐客人民健康大讲堂

9月16 日,惠汝太教授做客中宏生物直播间,继续为大家深入讲解了辅酶Q10的发现历史、作用机理、对身体的作用和最新的研究成果,还讲解了如何选购辅酶Q10 产品。

中宏生物:第四期“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科普到家”顺利举行

图 :惠汝太教授坐客中宏生物直播间

据悉,“人民健康大讲堂 · 营养科普到家”第五期活动,将在10 月12 日 举办,拟邀请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主任医师李斌老师,为大家带来“免疫力高低与肿瘤的发生有关系吗?听听专家怎么说”主题讲座,详细讲解免疫力和肿瘤疾病的关系,以及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健康知识。

13日 至14 日,中宏生物将继续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继续为大家讲解蜂胶、蜂王浆与身体免疫的关系。活动将继续通过网络传播的方式,向社会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赋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