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风靡抗衰老市场,竹宏冰纯成富豪圈“香饽饽”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17:03
  • 来源:

风靡抗衰老市场,竹宏冰纯成富豪圈“香饽饽”

当富人拥有足够多的金钱后,延长生命年限自然就成了他们的新追求。报道显示,香港大富豪李兆基曾喊话,想拿出1000亿换20年青春,结果在舆论场引发巨大轰动。

不过,现实中更多富豪却更愿意只做不说,比如风靡抗衰市场的哈佛不老科技“竹宏冰纯”,就是近几年富豪圈的“香饽饽”。据悉,目前在京东、天猫平台上,已有不下10万+社会精英群体加入到了抢购阵容,其中九成以上来自国内一二线城市圈。

风靡抗衰老市场,竹宏冰纯成富豪圈“香饽饽”

事实上,这种不老科技被国人所知,还是2017年的事情。当时,港圈大佬李嘉诚通过秘密渠道获得了类似竹宏冰纯技术的尝鲜权,因为感觉像是重回20岁年轻状态,因此他投入了2亿港币押注这个赛道。凭借李超人的超高知名度,这款物质很快就引起了国人高度关注。

随后更多的幕后真相开始被挖掘,这种物质自2013年以来就已经是哈佛、东京、北大等顶级名校实验室中的“常客”,科学家们反复证实,为生命体补充类似“竹宏冰纯”前沿物质后,其机体出现年轻化逆转趋势,甚至还延长寿命20%。

紧随李嘉诚,更多生物企开始加入对“竹宏冰纯”技术的布局。报道显示,2018年日本竹宏堂在新一代 生产工艺加持下,成功实现竹宏冰纯与冰花的结合,随后研发出了全球首个精准抑制衰老膳食补剂—竹宏堂登龙门。

凭借不俗性价比和超高吸收率,竹宏堂登龙门一经登陆京东、天猫平台后,便迅速走红中产圈。据悉,目前已有不下10万+高净值人士成为了“竹宏冰纯”的忠实追随者,而“感觉像是重回20岁年轻状态”已成为他们的共同体验心声。

风靡抗衰老市场,竹宏冰纯成富豪圈“香饽饽”

事实上,竹宏堂登龙门迅速走红并不令人意外,据业内人士透露,来自美国FDA GRAS的安全认证,无疑起到了巨大的助推力。众所周知,FDA是食品、药品领域全球最权威、最安全的认证,被其批准的产品无一不是行业内的翘楚。

在平台用户的反馈中,竹宏堂登龙门在改善睡眠质量、提升精神活力以及增强免疫力方面,具有积极的正向作用。显然,随着“竹宏冰纯”的大规模普及,更多人将受益匪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