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黄金999和9999有什么区别(现在足金之间还细分吗)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7:44:38
  • 来源:

黄金999和9999有什么区别(现在足金之间还细分吗),很多年轻的朋友对千足金和万足金的区别没有概念,今天就让我们聊一聊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吧:

黄金999和9999有什么区别(现在足金之间还细分吗)

9999黄金和999黄金的区别在于纯度不同:足金999是认可度99.9%,99999是认可度99.99%。黄金的数字标识代表其纯度,999是千足金,黄金纯度为千分之九十九;999是万足金,代表黄金纯度为万分之九百九十,差万分之九。

足金999在黄金首饰中很常见。由于黄金材料相对柔软,许多黄金首饰需要在连接处、锁等部位添加一些非黄金材料,使首饰更加牢固,整体纯度显著降低,难以达到足金999。一般来说,黄金或一些简单的风格纯度是足金999.

黄金999和9999有什么区别(现在足金之间还细分吗)

2017年8月以来,新国标规定,千足金和万足金将通称“足金”足金黄金含量必须大于或等于99%。因此,就黄金首饰而言,两者差别不大,对后期旧金回收影响不大。

不要太担心两者的区别。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黄金999和9999有什么区别(现在足金之间还细分吗)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账面价值账面余额账面净值的区别 直白解释这三者的区别

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的区别 这两种身份如何选择?

生育保险是不是和医疗保险合并了(生育险和医保合并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