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坐飞机用买40元航空意外险吗(为何不推荐购买航空意外险)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7:38:23
  • 来源:

坐飞机用买40元航空意外险吗(为何不推荐购买航空意外险) 买机票的时候,可以看到有额外选择的意外险。以前觉得没必要,现在觉得要不加40元买一个?一些做保险的人,也逐渐呼吁大家注意,推销保险。

其实我并不反感。“蹭热点”网民对遇难家庭成员的怜悯、精神支持和安慰最终会随着互联网热点的过去而消退。最好是一笔真正的钱,这样他们就可以得到更实际的经济得到更实际的经济帮助。

坐飞机用买40元航空意外险吗(为何不推荐购买航空意外险)

当他们离开时,他们可能会留下白发苍苍的老人和饥饿的孩子,未来的道路会变得更加沉重。如果你得到一些经济补偿,你也可以让生活不那么困难。

我不否认买合适的保险很重要。但不建议盲目购买航空意外险。

为什么会这样?

让我们揭开这个秘密和我们更关心的问题:即使你不买保险,航空公司是否有责任在这次事件中赔偿遇难家属?

首先,航空意外险,买票时应该买一份吗?

事实上,不仅是机票,还有火车票、汽车票等。购票时有额外的意外险供您选择。这种现象很常见。

虽然看起来不贵,有的几元,多的二三十元,但注意,不建议你买!

因为太坑人了,抢钱也不是这样。

有图有真相,直接拿出证据一起看。

我随意找了一个购票平台截图,上面有航空意外险的选项。其实每个购票平台基本都差不多。我们以此为例。

上面显示的价格是40元一份,打开产品介绍细节,可以看到这份保险给我们带来了40元到88元几个不同档次的选择。

比如40元保费,有200万意外死亡,残疾保险金额,如果飞机意外死亡,可以得到保险公司200万元的赔偿。

意外医疗保险金额1万元,是指如果受伤,在医院治疗,实际报销医疗费用,最高报销上限为1万元。

100元航空延误赔偿,飞机到达时间,延误2小时以上或备降,返航即可获得。

对于飞机事故来说,与其他交通工具相比,生存并不容易,事故保障有点尴尬。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产品的条款。保证时间从起飞通过安检开始,直到到到达目的地,走出机舱门。

鉴于飞机的出航时间,大部分是1到2个小时,再加上提前到达机场的时间,即使4个小时好。

您支付的40元费用,保证的只有4小时啊。

坐飞机用买40元航空意外险吗(为何不推荐购买航空意外险)

因此,我建议您购买一年期意外险,性价比太高。

以此为例,本产品,200万航空意外死亡和残疾保险金额,保证全年,仅9.9。

有人说,难道没有意外医疗和飞机延误保险的保障吗?

事实上,意外医疗更有价值,但在飞机的特定环境条件下,有点鸡肋。我们最好选择普通的意外医疗保障。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比如看这个产品。

还有1万元的意外医疗保障,情况没有限制。无论你是在飞机上还是在火车上,在车上,甚至在你自己的家里,在办公室,意外造成的伤害治疗都在索赔范围内。

而且保证是一整年啊,同时还有20万意外死亡残废保障,而且也不限于特定的交通工具,费用是65元。

你觉得花40元保那4个小时真的值得吗?

反正我不会做这个冤大头。

你认真买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不香吗?花的钱差不多,保障的东西多,范围广,时间长。

对于飞机延误,如果你坐飞机出差相当多,喜欢这个保证,你可以买一年延误保险,只有几十元,保证范围更广。

疫情发生前,延误保险相关产品较多,但现在大家都知道,航空公司业务低迷,出行减少,延误保险需求较少。当需求来临时,我们将有更多的商品可供选择。

好吧,说了这么多,说到底一句话。

在金融投资的世界里,不要跟风,无论是股票、基金、保险还是金融管理,不要头晕,因为焦虑、恐慌,盲目购买。

保持清醒和理性,理解和理解,我们再开始,总是没有错的。

最后,如果你没有购买任何商业保险,根据我国《国内航空运输托运人赔偿责任限额》的规定,托运人,即航空公司,对每名乘客的赔偿为40万元。

事实上,最终赔偿金额可以超过这个金额,这取决于最终的赔偿计划。

这种赔偿与我们购买的商业保险没有冲突,如果你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你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另一份赔偿。

当然,再多的钱也没有人的生命珍贵,希望我们买的这些保险永远不会用到。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坐飞机用买40元航空意外险吗(为何不推荐购买航空意外险) 对此你还有什么疑问吗?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的勾稽关系(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有关系吗)

跨行存钱atm机需要手续费吗(哪些银行跨行取现不用手续费)

40年产权和70年产权的区别(房屋产权到期后怎么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