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银行卡挂失补办还是原来的卡号吗(银行卡要怎么挂失)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7:31:25
  • 来源:

银行卡挂失补办还是原来的卡号吗(银行卡要怎么挂失),很多粗心的小伙伴都会经历银行卡不小心遗失的情况,银行卡丢了该怎么办呢?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

1.一般储蓄卡不同于原银行卡号。但是卡号变了,其他的没有变,钱和信息会转到新卡上。

2.不同的卡号主要是为了避免潜在的风险,并不是说技术上不可行,而是银行不会为你做。

银行卡挂失补办还是原来的卡号吗(银行卡要怎么挂失)

3.补办信用卡挂失的,将在挂失后第二天再次发送相同卡号、相同金额的新卡,因为信用卡生成后,卡号会一直陪伴您,直到卡被取消或升级。

储蓄卡挂失方法:

1.不记得银行卡号也可以挂失,打银行客服电话,根据人工提醒选择人工服务,告诉他你要挂失储蓄卡。他可能会问你是不是自己,输入身份证号,卡上有多少钱,然后输入银行卡密码。

2.登录网上银行挂失,输入账户名和登录密码,里面有一个“挂失”选项。但网上银行挂失需要输入储蓄卡账户。

银行卡挂失补办还是原来的卡号吗(银行卡要怎么挂失)

3.我拿着身份证去银行,告诉前台的人你要挂失储蓄卡。他会告诉你一步一步做什么。

挂失储蓄卡后15天内必须带身份证补办储蓄卡,否则挂失无效。补办储蓄卡可以用原账号或新账号,补办后7天内即可获得。在挂失和补办期间,丢失的卡仍然可以进入账户。因此,如果是工资卡,你的工资仍然可以放在卡上,除非新卡完成后旧卡可以取消。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银行卡挂失补办还是原来的卡号吗(银行卡要怎么挂失)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看!


猜你喜欢

商业承兑汇票和银行承兑汇票区别 商业汇票两种类别为何不同

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 具体地址是哪里

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会自动转存吗(银行自动转存好不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