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海尔家电清洗服务怎么样「海光新邨」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53:29
  • 来源:

12月18日,“幸福来敲门”2021社区惠民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华景新城陶然庭苑举行,海尔智家广州分公司作为本次唯一家电品牌服务商,参与活动为市民提供免费清洗冰箱、空调服务;除此之外,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空气洗洗衣机也搬至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干洗高端毛呢大衣、毛料、皮草等,给市民朋友送来了实实在在的爱心和幸福。

海尔智家广州分公司作为唯一家电品牌服务商参与活动。袁婵 摄

海尔为50户家庭免费清洗家电

“海尔冰箱感恩月·幸福来敲门全民洗进小区”,记者活动现场看到,海尔公益服务帐篷上标注着显眼的宣传语。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年的12月是海尔一年一度的感恩月,为了回馈用户,海尔智家广州分公司在本次“幸福来敲门”2021社区惠民活动主要为有家电清洗需求的市民提供免费清洗空调、冰箱等服务。

海尔工作人员清洗冰箱。袁婵 摄

上午12时,记者跟随海尔售后工作人员来到了退休人士王阿姨家中。她正在厨房忙着收拾碗筷,见我们来了,略微不好意思地说道:“我与儿子一家同住,家里人口多,冰箱都被食物堆满了”。

见状,海尔工作人员立马放下工具箱,帮王阿姨搬挪冰箱里的食物。冰箱搬空后,海尔工作人员从工具箱中拿出高温水枪,对准冰箱的每个角落喷高温蒸汽,以便达到消毒、除味、除菌的效果。大约30分钟后,冰箱焕然一新。

上述情景只是海尔工作人员为街坊免费清洗家电的剪影。当天摆摊现场,海尔公益帐篷内吸引了不少业主的注意,有的咨询家电清洗知识,有的在打听产品的功能。据透露,当天总计有50户业主参与免费家电清洗活动。

街坊点赞服务暖心

海尔的公益服务也获得了业主的点赞。李阿姨告诉记者,家里的电器已使用10年多,她没有意识到需要定期清洗,最近发现冰箱经常结冰,而且有些异味就想着让海尔工作人员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不仅亲自上门来清洗,而且给人的感觉很专业,效果不错,”李阿姨为海尔工作人员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街坊点赞服务暖心

记者还注意到,在服务完成后,有街坊为感谢海尔工作人员极力挽留他们在家中吃饭。在工作人员连声感谢推辞后,这位街坊立马拿来矿泉水硬塞给海尔工作人员。“今天的天气有点冷,工作人员还这么细心并专业地为我们提供公益服务,确实让我们感动和温暖。”该街坊对记者感慨道。

提示:为了健康,家电需定期清洗

记者了解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大部分家庭拥有电器的数量越来越多,可在享受不同电器带来舒适和方便的同时,却忽略了家电也需要定期清洗。

“家电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需要定期清洗。”海尔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家电内部“藏污纳垢”,脏到难以想象,空调内部依附大量的灰尘、螨虫、霉菌;内部常年潮湿封闭的洗衣机成为各种细菌的温床;油烟机用久了,油脂污垢积累,吸力减弱、噪音变大;冰箱异味丛生……

以空调为例,空调的过滤网需要定时清洗,以保证空调吹出来的风健康安全。但很少有人知道,空调的散热片才是最主要的污染源,污垢长期堵塞,不仅会降低空调的制热、制冷效果,还会增加约10%~30%的用电量。建议至少每年4月、11月各深度清洗1次。

有家电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家电清洗说起来简单,实际操作中真的要花很长时间,特别是有些电器需要拆机清洗,更让人头疼。所以最好是找专业人士进行清洗,一方面可以消毒杀菌,保证健康使用,一方面也是对家电的保护,延长电器寿命。

专题│撰文 袁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