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生态仿木栏杆「绿化围墙」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50:27
  • 来源: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社会公众更加注重生活质量,对城市园林需求不断增长。在此背景下,与园林景观相关的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期。面对新的机遇,众辉建材生以匠心致敬初心,聚焦深耕,打造园林景观行业的“匠心品牌”。

众辉建材仿木护栏工程案例

匠心造诣

佛山市高明区众辉建材有限公司(众辉建材),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设计及施工一体化的园林景观工程公司,秉承“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园林设计、高质量的施工标准和品牌服务水平,匠心打造每一项工程,推动了园林行业的不断发展。

众辉建材佛山工厂

创新助推品质升级

作为深耕园林景观行业的绿化企业,众辉建材严格执行“集智慧,重管理,守信誉”的质量方针,以创新发展助推品质升级,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与研发,推出了仿木、仿石、铸造石三大系列产品,包括河道护栏、桥梁护栏、仿木护栏、仿汉白玉护栏、仿石护栏、铸造石护栏、仿木护岸桩、仿木地板、仿木花箱、仿木告示栏、阶梯生态护坡、栈桥等景观产品,产品涉及水利建设、景区建设、城镇园林建设、小区美化建设、新农村改造等景观装饰。

众辉建材仿木护栏工程案例

不仅如此,在不断完善原有产品品质的同时,众辉建材还会根据客户需要着力于新品开发,并精准把握行业的新趋势,严格遵守精密的生产技术,其产品不但新颖、别致、更富美观性,且质量好、使用年限高出平均寿命30%、更环保、更安全,历经市场考验,销售业绩一直遥遥领先。

众辉建材佛山工厂

定制化贴心服务

好的产品是基础,而优质的服务更是加分项,在众辉建材的发展中始终重视服务品质的升级,始终以客户需求及客户满意为核心标准,不断努力提升客户的消费价值,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户外景观产品和专业服务。

在服务方面众辉建材有一套完整标准化操作流程:了解客户需求-确认材料-制定定制方案-签订合同-专业精心打造-成品验收。通过专业团队高效落实、执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

在多年的发展中,众辉建材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人才资源,建立了完善的工程标准体系,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众辉建材佛山工厂

创造诗意栖居环境

阅遍无数风华,如何让喧嚣暂歇,当然是寻一处理想园林景观的静谧居所,众辉建材将“众辉设计与工艺”的美学理念运用于园林景观打造中,成功俘获客户的心。

凭借着对美好生活的沉淀造诣,众辉建材先后承接了大量的市政,桥梁,园林,建筑方面的工程项目,打造了深圳洪湖公园景观工程、惠州沿江路景观工程、广州市海龙围江尾段堤岸景观工程等多个标杆性匠作,以日臻完美的产品与服务体系筑梦诗意栖居环境。

众辉建材仿木护栏工程案例

征途漫漫,唯#园林#有奋斗,众辉建材将奋斗文化牢记心中。2021年众辉仿木护栏将聚焦深耕,全景提升,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长期主义,用匠心打造最美园林景观工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