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华仕达又一条1860型保温管生产线在德信投产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47:18
  • 来源:

华仕达又一条1860型保温管生产线在德信投产

经过一周时间紧张的组装、接通水电气、调试、培训,德州德信实业有限公司从青岛华仕达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的1860保温管生产线,已顺利地投入正式生产。

作为与华仕达有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德信实业,对华仕达的保温管生产线不仅充满着信任,更是充满着期待。因为早在5年前,德信就购买了华仕达一条600型的生产线,让他们十分欣喜的是运行一直十分稳定,尤其是那根螺杆不仅没有换过,而且是没有维修过,产量也是保持着高速挤出。由此可见,华仕达的螺杆所具有的固液相分离的技术和氮化技术,果然名不虚传,塑化效果真的好,挤出速度真的高。塑化效果好的具体表现就是,不仅可以满足客户对高压聚乙烯,低压聚乙烯,及高低压混合聚乙烯和PP原料的通用的要求,而且用同样批次的物料生产出来的管材,能比别的厂家的生产线生产出来的管材质量高一个档次,这就是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啊!

所以当需要更大口径和更快速度的保温管生产线时,德信首先想到的是希望华仕达能提供生产线和技术的支持,于是双方有了1860型生产线的再次合作。1860型的生产线是可以生产Φ2000mm特大口径保温管材的,说明德信的供货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日前,华仕达派出了马志利工程师前往调试,他一边组装和调试生产线,一边对德信的员工进行传帮带,也就是华仕达不仅向客户提供了生产线,也为客户培训了一支掌握了熟练的操作工艺技术的员工队伍。经过对Φ1370mm、Φ960mm两种型号的保温管材的试车现场测试,当开机功力释放60%时,即可达到一个小时800㎏的产能,而且管子很漂亮,锃亮鉴人。当德信的刘总看着这一切后,不禁由衷地翘起大拇指,他告诉华仕达的黄总:你们的生产线技术先进,你们的马师傅技术专业,培训认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