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深耕前行 再创辉煌!尚派装饰联合吾悦广场举行2022新春年会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50:05
  • 来源:

祝贺尚派装饰吾悦广场2022联合新春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1月25日,湖北尚派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家人齐聚吾悦广场,共贺新春。尚派十载,同心筑未来!新征程,新起点~尚派队伍快速壮大,可给行业有更大担当,为社会有更大作为。

今年年会主持人是我们设计部优秀的设计师董芳,特约嘉宾主持夏天,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年会上,首先感谢吾悦广场全体人员对尚派装饰的新年祝愿!

尚派装饰的小伙伴们表演她们的才艺了~各部门表演的节目精彩绝伦,众乐乐幸运绵延不断,一轮轮抽奖展开,共享精彩幸运时光!

每一个尚派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工作的无限热忱。先进自然会受到表彰,荣誉属于奉献者

年度优秀项目经理陈红中,优秀工班长:电工陈俊、木工陈青中、泥工陈军明、油工李晨晖

年度邀约签单冠军宋建新

年度设计部优秀作品:A类张凡,B类陈亚涛,董芳,柳雯惜,张杰,吴雅婷

年度设计师签单冠军董芳

总经理杜耀锦致词,我们将精致管理、规范运作、热忱服务、尽心竭力,把尚派装饰打造成有品位、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品牌,杜总还对2021年来取得的收获进行了悉数盘点,并对迎面而来的2022种下了新的期许。2021,我们风雨兼程,勇往直前!2022,我们深耕前行,再创辉煌!

尚派装饰成立于2011年2月28日,在总经理杜耀锦的带领下, 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取得一个个可喜的成绩。2013年11月9日,实景作品《灰色浪漫》入选央视《空间榜样》栏目,设计总监杜工成为鄂州市第一位走进央视《空间榜样》的设计师。此外,作品《大宅石韵》、《微量情愫》、《香奢一品》等相继发表。

2015年12月23日,尚派装饰成为该市首家上市装饰企业。2018年4月21日,尚派国际科技整装馆开业,将科技、智能、时尚和文化深度融入设计之中,向广大业主传递先进的设计理念。经行业专家团评审,依据装企信息化工具调研及装修消费金融平台调研等指标,尚派装饰入围《2019年全国家装头部500强榜首》,成为全国家装头部500强企业,是鄂州市首家上榜企业。

尚派装饰推出“五级质量控制体系”;鄂州首家推出“工程117个质量检测点”的公司;工程管理再上新台阶,工地均好性,规范性行业领先;首家推出“感动式服务”的企业;鄂州楚商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公司总经理杜耀锦代表尚派装饰全体成员祝所有关心尚派装饰的朋友们:虎年快乐,再创佳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