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世界三大最强法务部「宇宙最强法务部」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52:28
  • 来源:

#头条创作挑战赛#

地表最强四大法务部,企鹅家必须拥有姓名。但强如腾讯法务部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2019年3月三个自称老干妈市场部经理的人找到腾讯广告部,他们希望在腾讯游戏中植入老干妈辣酱的广告,由于这三人证件公章齐全,所以腾讯也没有怀疑,于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你能在QQ飞车的任何角落,看到一瓶老干妈辣酱。官博不惜余力推广,游戏内无处不在广告,还有那腾讯特有专属的联名皮肤,还有特别推出的限定礼盒。可以看出企鹅为了恰好这口饭可是煞费苦心,未尝没有打造模范案例的想法。可最后是的结果是,全世界都知道企鹅在给老干妈打广告,唯独老干妈自己不知道,所有企鹅苦等一年楞是一毛钱广告费都没有收到,一怒知下把老干妈告上法庭后才知道自己被骗了。那三个根本不是老干妈的员工,三个毛贼用伪造的公章和企鹅签订合同,只为了把送的游戏礼物包码拿去卖钱,上千万的合作三个毛贼只赚了几十万,乌龙闹出后企鹅迅速开启了窦娥冤模式。

不管你信息不相信在任天堂,法务部竟然是个盈利部门,它被称为任天堂最强兵器,靠着技术专利,手游白猫计划赔了任天堂44个亿,还让全世界都知道了只要是手游就绕不开任天堂。奠定任天堂最强法务部的还是和环球影业的版权之争,1980年任天堂靠着街机《大金刚》横扫美国市场,环球影业眼红得不行,于是一纸诉状把任天堂告上了法庭。结果是环球影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环球不仅输了官司还赔了个底朝天。此战过后任天堂东半球最强法务部的传说一直流传至今。

迪士尼法务部堪称版权世界的曹操,真正做到了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日本小学生为了庆祝毕业,在学校泳池画了一只米老鼠,迪士尼直接律师函警告要求学校删除图画,吓得日本学校几十年都不敢在墙上画米老鼠。这操作让曹操看了就自叹不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