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鑫宏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中精华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6:54:39
  • 来源:

【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安徽市场品牌信得过企业展播】

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以精工制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精密铸造、机械加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采用水玻璃熔模铸造及硅溶胶工艺,生产各类普碳钢、合金钢、不锈钢等材质的精密铸造件。目前,企业拥有一系列精密铸造产品生产、检验设备。同时,该企业也是国家工信部颁布的铸造准入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为企业稳步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立足实体 稳步升级发展

该企业成立于2006年,2009年经整合提升,与国内大型主机厂形成OEM,实现年生产能力突破3000吨。2014年公司获得ISO9001体系认证、自主进出口权、建立了ERP管理系统,实施了6S现场管理。2015年公司与多家外企合作,企业高端装备生产制造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年生产能力突破5000吨。2018年,企业扩产投资5000万元建设了新厂区,并在当年获得了国家工信部首批“铸造准入企业”认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9年4月24日,“鑫宏机械”在省股权托管交易管理中心挂牌。同年该企业投资1080万的机加工车间和检测研发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并通过了IAT16949体系认证。

工匠精神 推动人才强企

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在长期的发展中,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人才强企”战略,企业拥有一批热处理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体系工程师等专业实力技术团队,对生产研发中的热处理工艺难题处理、熔模铸造工艺设计的模流分析及铸造工艺制定、技术分析中的质量控制、检验、检测,到公司体系制度的策划、推行,维护,改进以及过程的监督管理等各流程,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公司优秀的人才创新团队,分别荣获了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认定,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了人才基础。

国际领先的机械加工设备

精工制造 赢得客户信赖

近年来,由于该企业的精工制造和精工智造的技术不断升级,其生产的各类铸造件产品,其产品质量和精工技术,赢得了广大客户和供应商好评和认可。如:其产品被湖北三江航天万山公司授予:“建国70周年,产品可靠、保障有力”称号。多年来,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铸造件产品,在航天类中,供应着:航空设备组件、装配主体载人客机;在轨道交通类中,供应着:城市轨道交通产品组件,产品主要供应世界三大城际列车制造商之一(西班牙CAF);在三冶金传动类中,产品主要供应给世界三大冶金传动设备主机厂之一,含导位、壳体、破坏锤等系列组件(达涅利);在汽车配件类中。主要供应的商用车传动零部件,支架、压板,卡车配件,分类:连接叉,车门铰链,发动机支架,压板等,主要采购商:丰田、北汽福田、陕汽、帕卡等;在阀门流体类中,产品一直服务于纽威阀门公司、白湖阀门等,同时产品出口欧洲部分国家;在工程机械类中,产品主要供给美国山猫、纳科,柳工工程机械类产品等。

智能化铸造及机械加工设备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公司从研发到成品,实现全了流程精工制造及智造体系,产品销售及业务拓展范围已覆盖国内外。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已成为国内中车集团、三江航天、一重集团、陕汽集团、柳工集团、安琥合力等和国外西班牙CAF、德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产品配套企业,为“鑫宏机械”不断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坚实基础。(怀宣)

来源:工商导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