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幕后黑手是谁(普京称是乌克兰特工做的)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7:32:26
  • 来源:

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幕后黑手是谁(普京称是乌克兰特工做的) 克里米亚大桥发生爆炸引起全球人民的关心,大桥爆炸幕后黑手是谁也是不少人关注的,那么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到底是谁做的?

当地时间10月8日凌晨,克里米亚大桥发生爆炸,导致大桥部分坍塌,3人死亡。俄罗斯总统普京立即下令成立政府委员会,负责桥梁爆炸事件的调查和处理。

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幕后黑手是谁(普京称是乌克兰特工做的)

克里米亚大桥是一条连接克里米亚半岛和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道路,总长19公里,跨海7.5公里。克里米亚大桥因其重要的战略意义被称为俄罗斯“世纪工程”。俄乌冲突至今,这座桥肩负着补充俄罗斯部队运输的重要任务。因此,乌克兰多次威胁要炸毁克里米亚大桥。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当天表示,已确定在克里米亚大桥爆炸的卡车车主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境地区的居民,目前正在调查他们的居住地,此外,他们还在调查卡车的行驶路线和证件。

据路透社9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副总理马拉特·胡斯努林说,当地时间9日上午6点,潜水员开始进行水下作业,检查克里米亚大桥的损坏情况,预计将在当天结束前完成更详细的桥梁调查。

爆炸发生后,《纽约时报》8日报道称,一名要求匿名的乌克兰高级官员表示,乌克兰情报机构计划袭击克里米亚大桥,包括在开桥的卡车上安装炸弹。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在推特上说,克里米亚大桥事件只是一个“开始”。

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幕后黑手是谁(普京称是乌克兰特工做的)

俄罗斯对爆炸强烈指责基辅政府,指控后者实施“国家恐怖主义”还有官员呼吁进行“有力回应”。克里米亚官员还表示,受损的桥梁将被修复,乌克兰应承担责任。此外,俄罗斯还有声音怀疑美国是爆炸事件“幕后人”。

据塔斯社报道,8日晚些时候,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美国看到了克里米亚大桥爆炸的消息,但没什么好说的。到目前为止,白宫和国务院一直装聋作哑,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据10月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巴斯特雷金(AlexanderBastrykin)会议召开了。在会议上,普京发表了最新声明,称俄罗斯确信克里米亚大桥爆炸是一起旨在摧毁俄罗斯重要民用基础设施的恐怖袭击,乌克兰特工是袭击的幕后黑手。

乌克兰方面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普京的指控“即使对俄罗斯来说也太消极悲观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幕后黑手是谁(普京称是乌克兰特工做的) 你认为克里米亚大桥爆炸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呢?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银行不让提前还房贷的原因是啥(房贷没还完房子可以卖吗)

月入多少可以实现财富自由(财富自由的标准是什么)

外汇存款准备金率下调有啥影响(外汇存款准备金率是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