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程力集团救护车「西安航开路接种点」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54:37
  • 来源:

全国疫情形势持续转好,但是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懈怠,新冠疫苗接种刻不容缓。全国的新冠病毒疫情接种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为推进国家疫苗接种效率,程力集团推出了款新车型——移动疫苗接种车,可以走进街道、居民区为市民接种新冠疫苗。

上图为程力集团移动疫苗接种车右前方视图

湖北程力移动疫苗接种车设置车外等候区、车内登记区、接种区,配置医用冰箱、电脑、疫苗扫码器、打印机、空调等设备一应俱全。保证疫苗接种全流程便捷、安全、可靠,同时还运用5G、大数据等数据,可实现疫苗数字化,预防接种管理,保障疫苗信息的全流程追溯。市民只需一张身份证,无需预约,仅需5分钟就可完成接种。

上图为程力集团移动疫苗接种车左前方视图

湖北程力集团移动疫苗接种车采用海尔医用空气净化消毒机,采用负离子净化模块,尽享森林般清新空气。大功率紫外线灯管强效消毒,细菌消灭率大于99.9%。疫苗接种箱,可精准取苗零差错。具有信息准确、精确取苗和温度安全,可保证每次取苗只弹出一个单元格抽屉,减少开门时间导致箱内温度波动。

上图为程力集团移动疫苗接种车侧视图

程力集团移动疫苗接种车采用依维柯作为基型底盘,整车分为前排驾驶室和后独立疫苗接种室两个部分,中门位置设置接种登记台,后独立接种室左侧为疫苗冷藏区。疫苗冷藏箱采用220V市电和车载逆变两处供电模式,保证电源不间断,确保疫苗安全有效。

上图为程力集团移动疫苗接种车内视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