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4.2%(特斯拉股价跌至52周新低)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22:31
  • 来源:

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4.2%(特斯拉股价跌至52周新低) 随着市场继续消化务报告的持续消化和吸收,以及美国国债利率的持续上升,美国股市周四小幅收跌。

其中,由于良好的财务报告,IBM及AT&T对市场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各自收涨4.73%和7.8%。

截至收盘,道指下跌91.01点,跌幅0.30%,收于30332.80点;纳指下跌65.66点,跌幅0.61%,收于10614.8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9.57点,跌幅0.80%,收于3665.59点。

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4.2%(特斯拉股价跌至52周新低)

美联储哈克:降通胀缺乏进展

在债券市场方面,美国10年期国债利率周四触及4.22%,创2008年至今新高。两年期国债利率同时上升至4.612%。DoubleLineCapitalCEO杰弗里·冈拉克(JeffreyGundlach)美国国债利率可能在目前到年底之间达到顶峰。

费城联储主席帕特里克克·哈克(PatrickHarker)周四表示,在降价方面缺乏进展,预计2023年美国通胀率仅降至4%。他说,通胀将降温,但需要一些时间来实现目标。哈克预计美联储将在2023年停止加息,并评估将通胀降至2%的目标水平。但他也表示,如有必要,将进一步收紧,这取决于经济指标。

贷款利率上升

在经济指标方面,根据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21.4万人,比上周下降了1.2万人,低于预期。

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根据周四发布的数据,如果忽略疫情初期的异常值,美国9月份的房屋销售将达到2012年9月至今的最低水平。季节调整后,年化总量环比下降1.5%至471万套,同比下降23.8%,持续第八个月下降。虽然销售放缓,但房屋库存继续下降。截至9月底,共有125万套房屋待售,同比下降0.8%。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意味着3.2个月的供应量。供应紧张继续压低房价。9月份,房价中位数同比上涨8.4%,至38.48万美元。各地区房价均在上涨,这是第127个月的同比上涨。然而,从环比来看,9月份的房屋销售价格已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此外,10月份美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8.7.市场预测为-5.

在大宗商品市场方面,11月交付WTI原油期货上涨0.5%,收于85.98美元/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收盘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2%,每盎司收盘1636.80美元。

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4.2%(特斯拉股价跌至52周新低)

特斯拉股价跌至52周新低

就公司而言,美国 航空公司周四收跌了3.79%,尽管该公司发布的最新季度财务报告超过了市场预测。其中,美国 航空公司在第三财季每股利润69美分,总收入134.6亿美元,均超出市场预测。虽然航班数量比疫情前有所下降,但收入有所上升,反映出乘客在机票上涨时仍选择出行。随着强劲旅游需求的增加,美国 航空公司还预测,第四财季总收入将超过疫情前的水平。此外,包括美联航和达美航空在内的所有航空公司都预测,由于强劲的预订和票价,公司将在年底盈利。

由于今年汽车交付量目标下调,特斯拉股价周四收跌6.65%,报告207.28美元/股,创下52周新低。在特斯拉周三发布财务报告后,华尔街分析师对特斯拉未来趋势的看法进行了分化。摩根斯坦利分析师AdamJonas重申对该股的评级,表示仍希望2023财年能为宏观不确定性留出更多空间。然而,伯根斯坦分析师ToniSacconaghi未来需求担忧将进一步压力库存。

Snap

根据美国社交平台Snap周四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在第三季度每股收入为8美分,超出了市场预测;但收入为11.3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测。全球日活跃用户(DAUs)3.63亿人,预计为3.582亿。股东大会在第二季度批准了一项高达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Snap盘后公司股价下跌25%以上。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4.2%(特斯拉股价跌至52周新低) 对此你还有什么看法吗?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品上海”工会福利到,东方团购中心建议这样买

高效肌活抗衰老,郑明明山茶花精颜套组全新上市

推特将进行大规模裁员(马斯克计划裁减推特75%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