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苹果官网分期付款必须是信用卡吗(苹果信用卡分期有利息吗)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9:16:32
  • 来源:

苹果官网分期付款必须是信用卡吗(苹果信用卡分期有利息吗) 苹果官网分期能用信用卡和花呗。如果信用卡在苹果分期付款中不收取利息,那将是徒劳的。如今,在苹果的官方网站上,有三家银行的信用卡支持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当然前提是你必须有这三家银行的信用卡)。此外,花呗还支持12期免息。

苹果官网分期付款必须是信用卡吗(苹果信用卡分期有利息吗)

如何在苹果官网免息购买产品?

1)登录苹果(中国)官网,选择商品“iphone”,点击“选购”

2)在iphone商品界面,选择购买产品的型号、规格和颜色。

比如这个黑色的iPhone12.128GB,价格是6799.

这里会很贴心的提醒你,可以选择一次性付6799.或者每月283元,分期24期。

3)选择下一步,可根据系统提示登录“AppleID”,也可以选择“登录游客身份”即可。

4)按系统要求填写收件地址及联系方式。

5)填写后,选择配送时间,点击下面“继续选择支付方式”。

6)支付方式可选择分期还款,可选择分期还款“分期还款方案”选择投资、建设或工商随机一家即可享受24期免息分期。

为什么信用卡愿意让用户白给免息分期?

这是关于信用卡赚钱的问题。

银行的信用卡主要靠以下几个地方赚钱。

1)年费

如今,信用卡市场竞争激烈,因此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将以信用卡总额或数量减免服务费。这种收入越来越少

2)信用卡刷卡手续费

信用卡应扣除服务费,主要由发卡银行、银联和收单银行共享。发卡银行将收取0元.36%~0.48%之间,收益丰富。

3)利息

逾期未还款将收取高额利息,一般为0.05%/天收取,按日计息,按月计息。

4)分期手续费

持卡人分期还款时,需要缴纳一定的分期手续费。也是赚钱的主要途径。

5)其他收入

如提现服务费、报失费、短信功能费等。

苹果官网分期付款必须是信用卡吗(苹果信用卡分期有利息吗)

回到苹果产品信用卡免费分期付款,他们靠什么赚钱?主要有几个原因:

1)获得客户,特别是高质量的年轻客户

信用卡允许客户免费分期付款,免费银行资金分24期购买苹果产品,更希望通过此功能获得更多的年轻客户。

年轻客户最大的特点是容易过度消费。虽然银行在购买这款苹果产品时没有收取你的服务费,并免费借钱给你24期,但你迟早会使用银行的其他分期付款服务。

2)提高客户信用卡交易量,提高未来收取利息和分期付款费用的转化率

信用卡行业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数字,如果客户每月还款超过5000,客户分期付款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简单地说,你消费的越多,每月还款压力越大,你分期付款的机会就越大,银行从你那里赚钱的机会就越大。

所以从银行的角度来看,就是用各种方法尽量在风险接受范围内提高你的月还款账单,那么你给银行付款的概率就大大提高了

3)信用卡并非完全不赚钱

只要你刷卡,信用卡发卡银行就会收取0.36%~0.48%的手续费。

当你免息购买苹果产品时,虽然信用卡是免息的,但你还是要刷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苹果官网分期付款必须是信用卡吗(苹果信用卡分期有利息吗) 对此你还有什么疑问吗?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生育津贴和产假工资能同时享受吗 职工个人需要缴纳生育险吗

第九届奥美科正畸学术论坛:坚守60年医学本心,用创新守护美丽笑颜

“残疾舅妈”与“道长妈妈”7年后找郭爷爷“变”耳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