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腾讯视频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腾讯视频手机端如何共享)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26:17
  • 来源:

腾讯视频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腾讯视频手机端如何共享) 理论上讲,腾讯视频VIP可以同时登录三个设备,但只能同时在两个设备上播放视频。这意味着腾讯视频VIP两部手机可同时使用。

腾讯视频VIP基本可分为微信区,QQ区域,两者没有互通。腾讯视频移动终端最近修改了登录规则,如果你是通过的话,如果你是通过的话。QQ,微信登录,一定要跳转到QQ,微信的APP,在APP内部授权登录。

腾讯视频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腾讯视频手机端如何共享)

众所周知,把微信借给别人登录,很麻烦,一般推荐通过QQ账号共享腾讯视频VIP。针对微信区,QQ区域,如何实现两部手机共享腾讯视频VIP,接下来会讲解。

第一步:微信VIP先迁移到QQ

(QQVIP绕过这一步)

1.打开微信,找到腾讯视频VIP点击右下角的服务号,点击右下角的服务号VIP服务,找到协助服务中心;

2.在帮助服务中心找到会员转移;

腾讯视频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腾讯视频手机端如何共享)

3.此功能需要关联QQ微信号可以转移VIP,机会只有一次。

4.如果微信没有绑定QQ微信-我-账号与安全-更多安全策略-QQ号码,内部先关联转移QQ号。

第二步:腾讯视频APP共享QQVIP

1.准备充值VIP的QQ号码,先在第二部手机上安装,QQ客户端,登录QQ;

2.点击腾讯视频-用户中心-点击登录-QQ登录;

3.跳转到QQ授权界面,允许QQ授权登录;

4.接下来退出QQ账号,在一段时间内,腾讯视频可以共享VIP权益。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手机浏览器打开腾讯视频官网,通过手机浏览器打开腾讯视频官网,QQ帐号登录。浏览器(WEB)腾讯视频的版本,仍然可以通过腾讯视频,QQ直接登录账号密码,无需跳转到APP,我测成功。

如果朋友暂时想看视频,借个VIP,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的,不用告诉他账号密码。

需要注意的是,2020年腾讯视频新客户端增强了对共享账号的限制,不同设备之间的共享账号越来越麻烦,尤其是手机APP端。

这实际上是一种促销策略:收钱=方便,不收费=麻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腾讯视频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腾讯视频手机端如何共享) 对此你还有什么疑问吗?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信用卡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信用卡逾期要被立案吗)

郑明明新品上市|御龄系列帮助初老肌恢复胶原感!

美黑机,新款V6美黑机和V8美黑机,到底选哪款美黑机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