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余额宝提现怎么规避手续费)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31:56
  • 来源: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余额宝提现怎么规避手续费) 如果直接从余额宝转账到余额再转账到银行卡,标准是2万元。(同一身份证下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基本免费额度2万元(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取现),超额后按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合理避免就行了,具体是:余额宝→余额→余利宝→银行卡。每天有10万的额度快到账,实测也就是一分钟左右到账,而且没有服务费。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余额宝提现怎么规避手续费)

将余额宝中的钱转入银行卡,可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余额宝的钱是通过余额转移的,不能直接转移到银行卡,只能转移到余额,然后从余额转移到银行卡。

2、余额宝中的钱直接转到银行卡上,可直接转到银行卡上;

支付宝余额宝的钱可以转到银行卡:先打开支付宝;然后点击我的;点击余额宝;点击转账,如果可以直接转账到银行卡,如果不能转账到余额;然后退回界面,点击余额;最后点击现金,输入密码转账。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余额宝提现怎么规避手续费)

余额宝是蚂蚁金融的余额增值服务和现有资本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其特点是操作方便,门槛低,零服务费,可使用。

除了财务管理功能外,余额宝还可以直接用于购物、转账、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余额宝仍然是中国最大的货币基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余额宝提现怎么规避手续费)对此你还有什么疑问吗?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信用卡里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里(信用卡转银行卡有什么弊端)

银行卡被锁了不去银行怎么解锁(银行冻结司法冻结怎么解锁)

【付费节点购买教程】Clash、V2rayNG、小火箭、付费节点购买订阅教程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