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不买房怎么提取公积金?教你N种方法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7:55:57
  • 来源:

信用卡逾期后,有很多伙伴会选择默默承受,每月按时还一部分钱,不让事情进一步恶化。但从不会积极主动分析规划如何彻底解决债务。

不买房怎么提取公积金?教你N种方法

多地调节公积金个人缴费基数下月你的公积金或发生变化_网易财经_新浪新闻

不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教你N种方式

伴随着大伙儿生活水准的一直提升 ,我国对员工的合法权利确保愈来愈高度重视起來,许多 公司都是会为员工选购五险一金,一金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住房公积金,那麼不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

一般来说,不买房想把公积金取下来归属于“非住宅消du费类提取住房公积金”。

一、不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

最先应当考虑不买房提取公积金的标准,随后办理手续以下:1、前去住房公积金管理处出具提取证实,假如本人公积金账户在企业的,由企业出示提取证实,假如本人公积金账户在保存办的,由县区公积金管理处出具提取证实;2、提取证实做好后,要备齐自己身份证件,社会保障卡、房产证、买房合同、户口本到建设银行分行提款。

二、住房公积金不买房能够取下来吗?

要依据国务院办公厅《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要求,住房公积金是员工所属单位及其员工按规章要求存缴的长期性住宅储金,那麼务必要合乎法律法规所要求的标准,才可以申请办理提取公积金,换句话说公积金不能像存款一样随意转出,可申请办理提取的标准是:

不买房怎么提取公积金?教你N种方法

1、对选购、修建、拆建、维修自住住宅的;

2、要做到国家法定退休年纪,或早已宣布申请办理了退休办理手续的;

3、对彻底丧失劳动者工作能力,另外和所属单位完毕劳务关系的;

4、移民国外的;

5、还款本人选购自住购房贷款等额本息贷款的;

6、付款租金超出家中月薪收益百分之十五之上一部分的;

7、恰好在享有城乡居民生活确保工资待遇的。

以北京市为例子,不买房提取公积金的情况有:退休、退居二线,出国居住,租房子自住及其生活艰难、已经领到城区最少生活保证金这些。

值得一提的是,一部分辞职工作人员还可以提取公积金。

【实例】小赵来源于异地、农业户口,在北京海淀区工作中,在企业办完离职流程后,可带上身份证件、户口簿、离职证明书、身份证原件影印件各一份,前去公积金管理处申请办理全额的提取公积金。

以上便是我详细介绍的有关不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的相关内容,期待能给大伙儿产生协助。

猜你喜欢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该如何守住最后的法律底线

为何今天大盘又再次下跌?明天走势该如何?

2030年我国数字经济体量有望突破百万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