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么(花呗分期还款有哪些类型)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7:48:32
  • 来源: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么(花呗分期还款有哪些类型)支付宝花呗是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商品,支持在许多网上购物平台上使用花呗。优点是有免息期,也可以分期还款,如购买手机.数码.家电.奢侈品等都可以选择花呗分期付款。那么花呗分期付款后,能提前还款吗?一次性提前还款还收费吗?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么(花呗分期还款有哪些类型)

一.花呗分期有哪些类型?

花呗类似于信用卡分期付款,包括下单前分期付款和出账后分期付款。

1.付款下单时可选择相应的期间分期,称为花呗分期;

2.花呗账单出账后,在账单日1日至还款日(一般为9日或10日,以页面显示为准)之间随意选择一天的操作分期付款,称为账单分期付款。

花呗分期付款和账单分期付款在提前还款方面没有区别,按照相同的原则收费,但支付前后分期付款的时间顺序不同。

二.花呗分期能提前还款吗?

是的。无论是花呗分期付款还是账单分期付款,出账日和还款日都是一样的,可以在最后还款日前提前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花呗提前还款有两种情况,要区别对待:

1.提前退还部分,如提前退还下个月的账单、还款方式-点击【我的】-【花呗】,进入主页后点击【下个月还款】-【未付款】,点击【提前还款】。

2.提前还款意味着一次性还清所有后续账单。还款方式-支付宝-我的客服-输入【花呗如何提前还款】,点击【花呗提前结算】按钮;

三.如何收取花呗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

1.如果没有分期付款,只有已发出的账单金额和未发出的账单金额,那么就不需要收取手续费,全部结清即可。

2.如果有分期付款和提前还款,需要支付的钱包包括剩余未还本金.本期分期手续费.下个月的分期手续费.提前还款手续费。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么(花呗分期还款有哪些类型)

提前还款手续费等于一期分期手续费,若有多期提前还款,则相应累计。

例如,如果花呗消费6000元,6个月还款,每月利息45元,那么如果第一期刚还清,想提前结清,就需要支付剩余本金(5000元).剩余分期费(45元)*5).提前还款费(455)*5)。

四.花呗分期提前还款减免政策

因为支付宝不定期会有优惠活动,可以降低分期提前还款费,所以一般只需要支付本金和分期付款费。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花呗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么(花呗分期还款有哪些类型)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知识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没有借条只有转账记录可以起诉吗(没借条有记录起诉能赢吗)

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存定期存款的注意事项)

三年合同到期公司不续签有赔偿吗(合同到期不续签怎么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