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微信往银行卡里转账有手续费吗(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7:43:19
  • 来源:

微信往银行卡里转账有手续费吗(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微信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每个小伙伴都以身份证为水平,可以终身「享受」微信平台价值1000元免费提现。超过1000元后,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费率为0.1%,每笔至少0.1元。

现在,1000元的提现金额,相信大家早就花光了,到目前为止,每次提现一次,手续费都是必不可少的。

微信往银行卡里转账有手续费吗(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虽然几毛钱的手续费不多,但是基于几毛钱的手续费,“蚊腿也是肉”原则,我们可以不掏就不掏。

事实上,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通过微信支付,会得到相应的金币,这些金币可以换取免费的取款金额。

1.打开微信后,在左下方微信界面找到微信支付选项后点击打开;

2.点击微信支付新页面右下角的更多;

3.选择【支付优惠】选项;

收到金币后,可以用金币兑换免费提现金额。一般有两种选择,即100元和1000元免费提现金额。

7天为周期,每个周期可换取,换取后的金额有效期为30天。

当然,1000元的额度相当小,所以这种方法只适用于提现次数多、提现额度少的小伙伴。

对于提现金额大的用户,如果想免费,可以尝试下整个银行收款码,使用时可以直接扫码转账到银行卡,相当于取款,有的银行不收手续费。

具体操作方式可咨询银行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微信往银行卡里转账有手续费吗(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对此你还有什么疑问吗?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代缴社保的公司一般怎么收费的(代缴社保和灵活就业怎么选)

交15年保险最低每月拿多少钱(退休后养老保险怎么计算)

信用卡逾期三天会有不良记录吗(信用卡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