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哪些理财产品基本不会亏本?(除了存钱外的保本理财方式)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7:42:36
  • 来源:

哪些理财产品基本不会亏本?(除了存钱外的保本理财方式)做金融投资,虽然有机会赚钱,但如果你做得不好或买错了金融产品,你也可能会赔钱。因为没有人想赔钱,所以很多人会寻找那些基本上不会赔钱的金融产品。

哪些理财产品基本不会赔钱?

1.如果证理财产品不会亏本,只能选择保本理财产品。

最著名的资本保护金融产品是银行存款。对于银行存款,不需要介绍太多,即使没有存款,也应该熟悉。只要银行存款不超过50万,就不可能赔钱。限制50万的原因主要是为了避免银行破产,尽管这种可能性很小。

哪些理财产品基本不会亏本?(除了存钱外的保本理财方式)

除银行存款外,国债、国债逆回购、地方债券等也可视为资本保护金融产品。因为这些金融产品有固定的利息,借款人违约的概率很低,所以基本上可以确保资本不会损失。

此外,还有一些保险理财产品也属于保本理财。但是,购买保险理财需要擦亮眼睛,否则很容易掉进坑里。比如有些保险理财虽然可以保证,但周期很长,不能提前赎回。

此外,新发行的可转换债券几乎不能被视为资本保护和金融产品。一方面,新发行的可转换债券上市后可能会上升,因此损失的可能性很小。

另一方面,可转换债券也有固定利息,债券发行人在到期时还本付息。因此,即使上市后价格没有上涨,只要没有违约,资本也不会亏损。

然而,由于可转换债券属于企业债券,在信用水平上不如国债和地方债券,违约风险略大,只能被视为资本保护金融产品。

2.如果你不想保证你不会赔钱,你也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的金融产品。

虽然有些金融产品不承诺保证,但基本上不会赔钱,如货币基金、现金管理财务管理。

货币基金和现金管理理财都是低风险理财,亏损的概率很小。

除了低风险,这两种金融管理也有一些优势,一是流通很少,一些货币基金和现金管理金融流通甚至可以与活期储蓄相媲美,想买可以随时买,想卖也可以随时卖,但有限额。

哪些理财产品基本不会亏本?(除了存钱外的保本理财方式)

另一个优点是收入可以每天到达,收入到达后可以自动转化成本,继续产生收入,这是那些保本理财所不具备的。

此外,银行间存单指数基金和短期债务基金几乎不能被视为非资本保护金融基本上不会损失金融。

然而,这两种财务管理基本上不会损失,需要足够长的时间。由于这两种财务管理都是净值财务管理,净值在短期内可能会上升或下降,只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其净值才会继续上升。

这两种财务管理的优势是有机会获得更高的回报和更好的流动性。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买一个基本上不会赔钱的财务管理,你可能不只能买保本财务管理。对于有一些特定财务需求的人来说,有时一些非保本财务管理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哪些理财产品基本不会亏本?(除了存钱外的保本理财方式) 就分享到这里,关注楚天财经网,我们下期再见!


猜你喜欢

银行利率倒挂是什么意思(利率倒挂现象对投资有影响吗)

银行股适合做波段操作吗(波段操作要选股价波动大的股票吗)

猪肉价格过度上涨达一级预警区间(国家将投放第6批猪肉储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