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区块链layer2是什么?(区块链Layer2应用方向)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7:35:25
  • 来源:

区块链layer2是什么?(区块链Layer2应用方向)Layer2层涉及链上链下协议,主要负责链上链下消息的传递.智能合约编程及应用相关功能。也就是说,在目前的区块链系统中。

区块链layer2是什么?(区块链Layer2应用方向)

(Layer1)以上构建的协助框架或协议。以法律结构为例,Layer一如宪法,是所有法律的基础,法律的制定不能抵制宪法。

由Layer2协议、区块链事务「状态生成」能够独立于Layer除此之外,这些协议也可以称为「链下」扩展方案。使用链下扩展方案的主要优点之一是可以减少Layer1的局限性,不需要改变区块链本身的协议。Layer2.扩展方案尽量在不牺牲区块链网络安全的情况下实现高吞吐量。

应用方向:

1.支付:例如,在时间方面,传统的跨境汇款需要10分钟或几天,而区块链跨境汇款由于分散,可以在几秒钟内到达。在便利性方面,传统的跨境汇款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在19点以后转账,而区块链跨境汇款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全天候汇款。

区块链layer2是什么?(区块链Layer2应用方向)

2.共享病历:医疗数据区块链共享平台可实现多个应用领域,链接患者历史数据等信息,系统人员可查看病史和图像数据。这些医学数据也可用于建模和机器学习。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区块链layer2是什么?(区块链Layer2应用方向) 对此你还有什么疑问吗?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区块链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区块链产业链协作最新态势(区块链产业链协作特点分析)

区块链应用将在2025年爆发?区块链领域专家是怎么说的?

模块化与单片区块链的不同(哪些不是模块化区块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