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什么意思(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特点)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7:43:59
  • 来源:

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什么意思(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特点) 我们经常听到两个词:左侧交易者和右侧交易者。对于初学者来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很困惑。事实上,左右交易本质上是投资者思维方式的差异,体现在k线进入点上。今天,让我们来谈谈左右交易。

左侧交易,也被称为反向交易,在实践过程中发现,大多数中国投资者使用右侧交易规则,当他们看到股价创下新高,开始追逐股票,但往往赶上高点,尤其是面对短期波动,这是股市只有少数人赚钱的根本原因。

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什么意思(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特点)

右侧交易是证券交易市场常用的交易操作规则。优势在于可以追涨强势金价或股价,在金价好转的路上买入。缺点是一旦误判,就有高被套的风险。适合中短期投资者。

交易必须考虑周期等级。

有四种操作方式:

第一,大周期右侧,小周期左侧

二是大周期右侧,小周期右侧

第三,大周期左侧,小周期右侧

第四,大周期左侧,小周期左侧

所谓右边有两种,一种是趋势运行的干预,另一种是趋势转折后的干预。所谓左边,判断是基于技术学校的一些点,如黄金分割、移动平均线、前高前低等。

第四种是完全猜头猜尾,但也是普通人经常使用的。这种操作模式开发的交易不能用于顺势而为的概念。但是普通人缺乏经验,会导致准确率极低,通常不会切断损失,结果是致命的以大亏收尾。

左侧交易特点:

当价格到达或即将到达所谓的重要支点或阻力点时,它将直接反向进入市场,而不是等待价格的转变。左交易,是股市下跌,底部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但已经觉得股价合理,有足够的吸引力和安全边际,然后选择是否会出现2500点或2000点,我忽略,无论如何,我认为3000点位置有价值,股价有吸引力买入,这是左交易。它从不考虑市场趋势。

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什么意思(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特点)

主要代表人物:巴菲特

优缺点:容易掌握交易细节,因为左边的交易不要求鱼头不吃,鱼尾不吃。这样,交易空间和利润空间比右边的交易要大得多,但风险也相对较大。这就是它的缺点,也就是说,我们可能买不到最低点,然后就会下降。或者卖不到最高点,然后就会上升。

右侧交易的特点:

在下跌阶段性底部出现后买入,或在上升阶段性顶部出现后卖出。这种交易不需要预测底部和顶部何时出现,而是在底部和顶部出现后,称为右侧交易。右侧交易又称右半球理论,即乘势而上,绝不逆势操作,绝不预测未来。

主要代表人物:江恩

优缺点:它的优点是在购买地点后上升。这样,资本的抗风险能力就会相对较强,一般用于大型基金交易。一般来说,大型基金更注重风险控制,特别是第一笔交易,尽量进入市场后盈利,使基金投资者不会给基金经营者带来太大的压力。缺点是不能买到最低点,也不能卖到最高点,所以市场波动范围必须足够大,在熊市中,如果你选择右边交易,很容易买错,卖错被动的情况。

“逢低买入,逢高卖出”这是股评人最喜欢说的话,但真正能做到的有几件事,因为大多数人的思维方式是“高位贪婪,低位恐惧”。众所周知,真正优于股市的投资者是有左侧交易思想的投资者。左侧交易投资在确定的牛市中取胜。回调买入应该是无可争议的,但为什么大多数人做不到呢?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想法不到位的问题。世界著名的投资大师之所以能成为大师,是因为他们都有左右侧交易的想法。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什么意思(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特点)对此你还有什么疑问呢?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财经知识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公对私跨行转账需要多久到账(公对私转账的风险有哪些)

不用的银行卡不注销会有影响吗(储蓄卡、信用卡不注销的影响)

社保缴费基数和工资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每个人交的社保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