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高铁二等座和一等座有什么区别(一等座二等座商务座的区别)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7:46:30
  • 来源:

高铁二等座和一等座有什么区别(一等座二等座商务座的区别) 高铁一等座和二等座最直观的区别就是一等座的空间比较大。二等座位一排五个座位,一等座位一排四个座位。空间自然会更舒适,当然不仅仅是空间的差异,更是具体的感受。

高铁二等座和一等座有什么区别(一等座二等座商务座的区别)

二等座

空间又窄又短,但绝对够了。坐一两个小时没问题,但不能再长了。超过三个小时会导致腰痛。虽然座椅靠背可以调整视角,但为了节省空间,牺牲了一定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椅背越往后倒,腰越空,没有支撑。短时间靠一会儿就可以放松了。时间长了,腰酸背痛,屁股疼。为什么屁股疼?因为腰部没有支撑,上半身的重量都在屁股上,为了躺得舒服,屁股会向前滑,只有一半在座位上。但是不要太贪心,比公交车和飞机经济舱舒服多了,至少累了可以站起来散步。

一等座

上面提到的二等座椅的问题已经在一等座椅上得到了解决。座椅更宽更软,粗腿和腰部有更舒适的支撑,下面有折叠踏板可以放脚,这个简陋的小设施对改善舒适非常重要,抬腿可以改变重心,减少臀部力量,同时可以减轻心脏负担。然后扶手相对较宽,不会出现相邻座位的手臂战斗。小桌子放在你自己座位的扶手里,不像二等座位的小桌子会受到前座椅背面的影响。此外,由于一排只有四个座位,没有二等座位的B座位夹在中间。

高铁二等座和一等座有什么区别(一等座二等座商务座的区别)

商务座

一排三个座位,全电动真皮座椅,可以完全平躺成平躺状态,舒适基本上找不到问题,个人认为比飞机头等舱舒适,因为空间更大,座位累也可以散步,这是对飞机的降维攻击。后备箱有独家乘务员服务、饮料、茶和小甜点,以及杂志和报纸。开车后,商务座椅的后备箱将关闭,没有商务座椅的票不能进入,安静舒适的服务很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高铁二等座和一等座有什么区别(一等座二等座商务座的区别) 至于一等座二等座怎么选,就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啦!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微信往银行卡里转账有手续费吗(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代缴社保的公司一般怎么收费的(代缴社保和灵活就业怎么选)

交15年保险最低每月拿多少钱(退休后养老保险怎么计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