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为什么理财产品很难提前赎回?)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28:42
  • 来源:

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为什么理财产品很难提前赎回?) 很多朋友平时都有闲置资金,银行活期存款账户基本没有利息(年化0.3%),你会买一些类似的银行“活期理财产品”,或是叫做“灵活期限产品”。

这种理财产品没有时间限制,可以随时购买,随时赎回,一般是T0计息或是T1计息,然后赎回秒到多少额度。

但是!你认为的活期不是真正的活期。你随时认为的赎回不是你想来就走的。有时候,在关键时刻,你的钱就是你的钱。你想转走吗?不好意思转不走。

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为什么理财产品很难提前赎回?)

例如,每个月底,银行都缺乏资金,我也带你去做银行存款补贴,每天超过十天的收入,许多人会赎回他们通常的活期金融产品来存入银行活期存款,赚取超额收入。

但很多人发现,到了月底,自己的活期无法赎回。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所有的银行金融产品都有很高的赎回限制。此外,这个条款不是针对你,而是针对这个产品。有些人认为他们的30万或50万元并不高,他们永远不会触发这个高赎回条款。错了,你不能赎回一万元。

高赎回条款是针对这种金融产品的。当日累计赎回金额超过一定限额(一般为10%或20%)后,一分钱也赎回不了。

那么,什么时候会发现高赎回现象呢?

基本上每个月底都会发生。

我多次说过,每个月底,每个银行的评估任务都很重,他们都会想办法拉存款,八仙过海展示自己的神奇力量。有的推出短期收益较高(只有较高)的理财产品,有的送小礼物,有的理财经理每天刷脸缠着你,有的给话费油卡充值卡,甚至还有的送猪肉。有些银行没有节操,会用系统更新,银行APP闪回或崩溃,转账无法收到验证码,自动认购签约的活期产品,不可撤销订单(今天群内有人遭受)等下三种滥用方法,尽量不让你把钱转走。之前写过银行拉存款的花样骚操作,历史新闻可以找到。

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为什么理财产品很难提前赎回?)

甚至,一些银行公开发短信给客户钱拉存款!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会在月底赎回现有的金融产品,并将其放入银行存款中。此外,银行存款更安全,享受存款保险制度,也可以随时转移,无需认购赎回,放置活期余额,无需操作。财务管理不保证本息,但也在工作日认购,赎回不是秒等等。

因此,月底有计划的朋友下次一定要慎重考虑,关键时刻不要被银行卡住,钱也赎不了。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理财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为什么理财产品很难提前赎回?)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财经知识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外盘和内盘分别代表什么(内外盘八大法则是啥)

谢岗镇党政代表团莅临汇景控股江边古村考察交流

打破年龄限制获得新生 高龄产妇的福星——孕宝国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