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南通上户口亲子鉴定在哪里可以做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23:13
  • 来源:

近年来由于认亲、移民、上户口等种种原因,越来越多的人将会和亲子鉴定进行接触。遗失、丢失孩子又找到后需要上户的,也需要进行亲子鉴定,因为这样也是孩子合法落户的一个依据。今年3月31日,一家DNA检测的机构更是发文称,“上海90后成为亲子鉴定主力军,平均每四个孩子就有一个不是亲生,还有新生儿在医院抱错的事发生,该言论在网上引起热议。这说明导致亲子鉴定的市场不断扩大。

近年来不少人指出:其实随着婚姻及家庭观念的改变,不少夫妻在结婚后都曾担心孩子是否为亲生的,所以必要时候进行亲子鉴定真的非常重要。

南通上户口亲子鉴定在哪里可以做

目前亲子鉴定的种类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上户亲子鉴定

上户亲子鉴定是在中国特有的户籍管理制度下衍生出来的一项亲子鉴定业务,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无出生证、孩子被拐卖或遗失又被找回、未婚生育、弃儿回家、领养孩子等情况下需要上户口,需要做上户亲子鉴定。取得鉴定报告后到相关单位上户。

2、司法亲子鉴定

所谓司法亲子鉴定,是指在诉讼过程中,为查明案件事实,人民法院依据职权,或者应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的申请,指派或委托具有专门知识的人,对专门性问题进行检验、鉴别和评定的活动。

3、隐私亲子鉴定

又称个人亲子鉴定,就是在非司法情况下,在充分尊重鉴定人隐私的情况下进行的DNA亲子鉴定。目前,做隐私亲子鉴定数量比其他几个鉴定项目要多,因此对于个人亲子鉴定来说,选择一所鉴定速度快且鉴定结果准确的亲子鉴定机构至关重要。

目前在南通,人们比较信任的亲子鉴定机构就是南通景盛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15号段家坝商务大厦609,它是专门从事个人和司法亲子鉴定的面向社会服务专业机构。实验室拥有世界先进的美国ABI3130XL测序仪、9700扩增仪等仪器设备和一批专业技术人员。

鉴定选用检测21个基因位点的美国原装进口试剂,鉴定标准严格按照《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亲权鉴定技术规范》执行,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能力验证,鉴定数据准确可靠并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如果想要做亲子鉴定的朋友们,可以拨打电话进行预约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