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汇标网8月战绩出炉,请查收!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22:30
  • 来源:

进入9月,汇标网合伙人项目已经整整做了4个月了!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汇标网的商标合伙人。

在这几个月中,汇标网金牌销售团队,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的服务。

尽管在过去的一个月,经历了疫情、限电、高温,但我们的热情依旧不减!

这样的大环境影响下,大部分小伙伴的营收都少了很多,而有这么一批伙伴,却在逆境中拿到大额的资金。

下面汇标网整理了8月份合伙人项目的部分打款记录!

汇标网8月战绩出炉,请查收!

汇标网8月战绩出炉,请查收!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汇标网8月份的战绩了,随着汇标网一起一探究竟吧!

8月我们共与42位商标持有人签约合伙人业务!

整个8月,共签约4000+件商标!

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我们的商标成交量达到300件,这又是一个大的突破。

截至8月底,汇标网共签约近200位合伙人,共签约2.5w+件商标,商标成交量达到800+件。

以上就是今天汇标网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